购物券全国免费招商

投资金额

0-1万

门店总数

270+

品牌源地

杭州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杭州云动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21年

成立地点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西溪堂商务中心7幢701-10室

经营模式 : 招商加盟,代理合作,城市合伙人

公司介绍

image.png

杭州云动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购物券的创新公司。我们致力于打破传统购物模式,通过独特的运营方式,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购物体验。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本项目作为一项创新性的购物体验项目,旨在通过代理模式,为用户提供超低价购物券,打破传统购物的经济壁垒。

1、低成本购物体验:用户通过代理获取购物券,享受低成本购物乐趣,增加用户忠诚度和参与感。

2、多元合作商家:与各领域的合作商家密切合作,提供丰富多彩的商品选择,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购物需求。

3、佣金回报机制:为代理提供丰厚的佣金回报,激发代理的积极性,建立长期诚信的合作关系。

4、全方位支持与培训: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支持,确保代理了解项目的运作方式,提高代理的专业水平。


image.png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一、热情与责任心:加盟代理需要具备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对项目充满热情,并有强烈的责任心。

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团队以及公司方顺畅合作。

三、团队合作精神:在团队中有较强的合作意识,能够共同推动项目的发展。

四、有无经验均可: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可以代理,老师一对一辅助完成。

微信图片_20231114171927.jpg


2016110149514779703079282_origin.jpg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