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莱科技寄存柜、售货机、换电柜全国诚招代理商、投资商、合作商

投资金额

面议

门店总数

500+

品牌源地

武汉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深圳市智莱网盒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1999年

成立地点 : 深圳市光明区

经营模式 : 代理经销

公司介绍

深圳市智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5日,股票名称∶智莱科技,股票代码∶300771。公司专注于智能保管与交付领域,布局智能保管设备、智能交付设备、智能售卖设备及其他自动化设备等多元化业务;涉及智能物流、智慧电商、智慧零售、智慧交通、智能电网、数字医疗等行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多年经验积累,充分运用完善的研发体系、精湛的工艺制造水平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内外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智能保管与交付领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智莱科技总部位于深圳,拥有湖北、越南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各类智能寄存柜和智能快件箱逾20万台的生产能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智莱科技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人员,拥有国内专利 299项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 168 项,部 分技术居于全球行业领先地位,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公司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获得 欧洲 CE 认证、美国 ETL 认证、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认证等,旨在给客户提供高品质且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点遍及国 内主要城市,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智莱科技寄存柜是以物联网技术,依托微信用户生态圈,来解决日常人们出行存包难题的互联网智能解决方案。该系统方案主要组成部分为:服务器数据处理后台 + 微信客户端 + 智能存储柜实体。和传统的寄存方式相比,智莱寄存柜在致力于便捷、高效、安全的解决人们出行存包问题的同时,也合理利用场地资源,提高场地利用率,减少财政运营成本,提升了场地品牌形象。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1、上市公司,品牌知名度高,信任有保障

2、自主研发,产销一体,无中间商,低价供货

3、产品多样化,可实现产品组合打包整体方案输出(寄存柜、售货机、换电柜)

4、各业务链完善,可实现高效配置和资源支持

5、全程跟进扶持,优质资源提供

6、全国拥有售后办事处,售后保障无忧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1、奉公守法的合法公民。

2拥有公司资质,认可智莱品牌和企业文化

3、能独立投资经营,并有能力承担经营风险。

4、具备适应开店经营的场所,并且按照智莱加盟总部的设和方案进行装修。

5)、具备坦诚的合作心态并愿意接受智莱加盟总部的管理培训。

6有创业团队者优先,有商户拓展合作经验优先,有销售推广、渠道管理和运营经验者优先,有行业资 源者优先。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1、直接采购

自生有行业资源,投放或者售卖

2、联合运营

降低自身风险,成为城市合伙人

3、以租代购,

自身资金不足,可采取分期付款

4、投资运营

有闲置资金,区域深度合作,享受终生收益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