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竺尊享草本系列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200+

品牌源地

蚌埠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安徽专享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8年

成立地点 : 合肥市包河区皖江路208号地矿家园9栋230

经营模式 : 公司运营

公司介绍

安徽专享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生产、连锁、销售、特色技术培训等一体的新型企业。

旗下日化线及专业线面部养生共17个品牌,单品达1000余种。

目前仅安徽省内加盟商已达近千家。并于全国各省市均设立分公司及代理机构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碧竺草本尊享系列属于公司专业线王牌项目之一,专注亚健康调理项目研发,遍访业界知名中医师理疗师,融合各类顶级中药材,创新产品理念营销理念,致力打造亚健康调理新领域,为全民大健康计划添砖加瓦

目前巨大的大健康产业的需求。据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经医生检查、诊断生病的人仅占20%,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我国约有60%(约7亿)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针对这个市场巨大需求,本着造福全天下百姓健康,让亿万家庭更幸福的原则,碧竺草本尊享系列产品采用中医理疗通调排补之理念,选用灵芝、人参、当归等温补型优质中药材,首创系统式调理概念,独家设计巨无霸套盒,让店家推广容易,让客户感受超高性价比的系统理疗体验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1.产品优势

    碧竺草本系列主推气血组合套跟排毒组合套,打造系统排补的概念,一个套盒即可完成气血调补系统及排毒调理系统。常言道打通任督二脉方可全身轻松,人体气血排毒是系统运行,单独调理一个部位仅能起到当下缓解作用,要想改善及调理必须做到系统操作方可出效果。

2、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于06年创立至今在售后及服务上积累了非常丰厚的经验,目前公司销售团队遍布全国在职人员30人,在职拓客老师10人,在职售后技术老师30人(以上人员不包含兼职人员)

3、全套店务管理系统

     1)商学院培训系统

     2)全程拓客陪跑系统,保证新客户60到300人以上(根据店内规模)

     3)售后专业老师下店扶持,专业技术老师1对1下店成交扶持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喜欢美业,致力亚健康领域持续发展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首单加盟1.98万

1. 配送零售价86,420产品

2. 配送筋络排毒仪1台;

3. 配送价值8,800元拓客会一场;

4. 专家老师下店业绩成交会1场

5. 二次返单1.9折订货,一套起订。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