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之星模拟练车体验馆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20+

品牌源地

广州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学车之星(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7年

成立地点 : 广州天河区广棠路23号A栋(部位:一楼197)

经营模式 : 代理加盟

公司介绍

专业提供学车之星代理加盟模拟学车体验馆项目。



【关于我们】


“学车之星”驾驶模拟器前景,对于学驾驶的人来说,作为掌握基础的工具,“学车之星”驾驶模拟器有着安全、稳定、全面、系统等优势,让学驾者未上车,已懂车。



现在学车之星面向全国招商,为了赚钱我们不要舍不得手底下点几下键盘,留言就能获得更全面的信息和数据,为您代理加盟学车之星赚钱做参考。


很多人认为创业就是多打一份工,那是不对的,等着别人发工资那不叫创业!创业必需从根本上解决赚钱模式,于是很多人又想到开店,但是开店带来三个巨大的风险:1.投本大,动辙几十万投入,2.经验门槛高,无经验的新手大多失败.3.风险不可控,因为外界影响因素太多!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特点】


这是一个暴利行业,而且还不惹眼,也没人跟你竞争。


代理加盟"模拟学车体验馆"不是让您当教练,而是教您经营模拟学车体验馆创业,利润之高超出想象!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学车之星模拟学车体验馆代理优势】



1.二十平即可开店,培训成为专业学开车模拟学车体验馆,1-2人轻松经营


2.小本投资,简单操作,专门开业指导


3.自助学车乐趣多,享受开车的同时也可以玩游戏


4.多渠道模式赚钱,小成本,室内学开车,商机。


5.科技产品,技术不断更新,售后保障!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服务优势】


城市小投资项目有哪些?要是您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话,就及时了解学车之星代理加盟模拟学车体验馆项目吧,在这里,您可以轻松实现自己的致富目标,关键的是,就算你是丝毫没有创业经验的商场菜鸟,都是没有关系的,总部会指导您创业,已经有很多人都加入进来了,所以您也可以先了解一下。


【服务人群】


1)准备学车的学员,通过模拟器的训练,让您在上车前,打好良好的基础,让您日后一上车学习,达到轻车熟路的状态。不再担心,被教练责骂等问题。




2) 正在学车的学员,现在驾校都是车少人多,练习机会很少,并且都是针对考试而练习。导致学员对驾车感觉缺乏,即便考试合格,也不敢真正上路。模拟器可以模拟不同场地,例如城市道路、山区、高速等。不同天气的场景,例如下雪、下雨、雾霾等,通过模拟器的训练,不仅强化考试学习内容,而且能够很好的熟练学员的手感与感觉。从而使学员在日后上路开车时,能更好的应对更多更复杂的路况




3)拿了驾照的学员,通过模拟器的训练,并且我们有专业的陪练,教您上路技巧与经验,培养您的上路感觉。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