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丝路兵团驼奶粉特色乳制品专卖店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308+

品牌源地

伊犁哈萨克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新疆军农乳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9年

成立地点 :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可克达拉市漳河东路127号工业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楼五楼513室

经营模式 : 专卖店

公司介绍

新疆军农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畜牧养殖、生鲜乳收购、产品研发、液态奶生产加工、及市场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特色乳制品生产企业。军农乳业实施品质战略,以牧场及养殖户为纽带,以周边三十万亩天然有机牧场为基础,建设有占地面积 11167平方米的现代化乳粉洁净生产车间,全新的乳粉生产线2条,液态奶生产线1条。乳粉年生产能力2400吨,液态奶年产量80000吨。

为了生产的每一罐奶粉的安全放心,我们以标准建设了自己的检测中心,引进国外高精度成套检验检测设备,采用160道检验程序、136项关键质量控制点,使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三聚氰胺、致病菌以及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项目全部实现自我检测,做到了从原料、过程到成品批批检验,确保产品全程安全可靠。投入巨资建立了产品的全程质量追溯系统,从鲜奶、原辅料进厂、生产、检验、成品出厂等所有环节,实现了全程可追溯及军农品质的透明化。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驼奶——产品新,竞争少,市场稀缺,先人一步,抢占财富先机。市场奶粉众多,但骆驼奶作为一种新品,近些年才开始显露市场。更因其巨大的营养价值颇受大众,所以目前市场空间大,竞争压力小,是投资者进入市场的时机。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出具的《2019-2023年中国骆驼奶市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面对未来可能形成的骆驼奶市场需求爆发期。

新疆军农食品采用新疆本地葡萄干加工成食品。我司主要以奶粉为主,特产为辅

2022年主打新疆特产产品

我司建厂在新疆可克达拉市,自有牧场,自有工厂。

新疆军农乳业面向全国聘有志之士,大家一起经营好我们的新疆特产专卖店

我司主营新疆特产特色乳制品,驼奶粉,羊奶粉,牛奶粉,沙棘,葡萄干(红玛瑙,红香妃,无核白,黑加仑),红枣,核桃,蜂蜜,驼奶面膜

欢迎有志之士来我们团队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军农乳业全脂驼乳粉系列由军农集

团旗下军农乳制品研究院自主研发。

丝路兵团/天山骑士/岁月如歌/全脂驼乳粉

1.采用伊犁那拉提大草原生鲜乳以先进的生

产工艺精制而成。

2.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营养元素,含

特有的天然营养成分。

3.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营养均衡

全面。

4.驼奶中的乳过氧化物酶系统可以提高人体

的免疫力。

5.含有乳糖促进人体对钙和的吸收,增强胃

肠的蠕动促进排泄。

6.驼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

和各种维生素,除能给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

外,还可以增强血液循环,促进利尿排毒。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1. 认同公司产品及营销理念,对我司推出的品牌有足够的重视度和忠诚度。

2. 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具有同我公司共同进步,能够把公司产品作为主营品牌经营。

3. 有完整的分销网络、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 有过相近的代理经验优先。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1、进货奖励支持:新加盟经销商均有首批进货搭赠;

 

2、市场推广支持:总部提供日常广宣品、促销物料等支持;

 

3. 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4. 强大的人员支持:厂家派驻专职业务员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5. 推广活动支持: 提供不定期节假日推广活动支持(活动方案、活动物料、临促人员工资等)。

均出厂价低价供货,区域保护。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