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车机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1000+

品牌源地

深圳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东莞市腾德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4年

成立地点 : 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东深路凤岗段208号凤岗天安数码城2号楼702室02

经营模式 : 24小时无人经营

公司介绍

东莞市腾得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智能洗车设备,专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售前、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市场服务。
共享自助洗车设备制造企业、设计、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开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设备生产工厂、独立的销售招商团队、周到的售后服务、贴心客户服务!
为亿万车主服务,给自己创造财富!以互联网+代洗结合创新科技。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智能自助洗车机以:泡沫、清水、吸尘、臭氧消毒、吹气及胎压检测加气、代洗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超大网络广告屏,首款带12路智能传感器的智能洗车设备。首款汽车雨手智能自助洗车机以:泡沫、清水、吸尘、臭氧消毒、吹气及胎压检测加气、代洗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超大网络广告屏,首款带12路智能传感器的智能洗车设备。首款汽车级别模块化设计的智能洗车设备,首款稳压节能的智能洗车设备。级别模块化设计的智能洗车设备,首款稳压节能的智能洗车设备。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2018全国汽车保有超过3亿辆,2022年则预计突破5亿辆。中国的自助洗车行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传统洗车行业的不便捷,人工成本高、雇工难、洗车不专业等诸多弊端。自己动手清洗自己的爱车已经成为发展趋势。鉴于此现状,雨手智能自助洗车机适时填补了自助洗车行业的空白,自助洗车机发展前进非常乐观、市场潜力巨大。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认真经营 用心经营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 5万-场地简单、技术简单

  • 3千左右

  • 无人值守

  • 6- 10元

  • 就近洗车

  • 随到随洗

  • 24小时

    新兴趋势项目,洗车快、频次高粘性大、收入稳定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