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电桩加盟

投资金额

面议

门店总数

10000+

品牌源地

济南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智谷创新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21年

成立地点 :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环湖东路1777号38栋101室

经营模式 : 加盟代理

公司介绍

公司致力于打造以“智能充电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重点建设以新能源汽车充电为依托的商业生态服务平台。采用全托管模式,从事汽车充电桩加盟、充电站加盟代理招商,努力打造充电桩加盟项目的商业生态服务平台。

在新一轮以充电桩为代表的新基建投资大潮中,我司运营的超级充电站,具有幅度广、密度高、规模大等运营优势,能够有效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已经跟货拉拉、京东物流、绿雀快运、满帮快运、滴滴新能源、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等达成了众多战略合作关系。

超级充电站还可以创新性的加载智能传媒、光伏发电、分布式储能、数据运营、智慧城市信息采集等功能,目前正在跟隆基光伏、分众传媒、一卡通、中国石化、中储能等头部商业平台进行行业应用的战略洽谈。

b0748c6c6c011e3011.jpg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加盟优势


我们建设的场站都是公共桩,比如公交场站,出租车网约车集散地,物流园等,做到先有车,再建站,这样才能保证场站建好后,有足够的车来充电,这样才能保证建好的站有收益。


我们是全托管运营模式。我们负责场站的选址、场站设计、电力协调、变压器申请、建筑施工、运营维护,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们来做。客户是无优化参与,省事省力省心。

1637549772197058.jpg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新能源的兴起,很多有商业嗅觉的创业者都看到的其中的商机,对于有一定资金,人脉和运营经营的创业者来说,汽车充电桩加盟是一个投资回报比高的项目。


充电桩属于七大新基建之一,充电桩已经迎来历史性风口。充电桩代表着能源的更新迭代,由石油到电力,未来充电桩就是加油机,充电站就是加油站。


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大角度上看,预计新能源汽车2025年渗透率达到18%,2030年达到30%,那么我国斩能源汽车保有量将在2025年达到1600万辆,2030年达到5200万辆.要在未来达到较为台理的车桩比1:1,充电桩数量也差不多是这个数字,发展潜力极强。未来五年,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将会迎来海啸式的增长。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对新能源产业认可,有一定的资源或者场地更佳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合作细节,具体私聊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