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广告代理招商-互联网广告渠道加盟合作

发布者:

日期:2023-06-03 10:04:54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第五条广告代理加盟 微​‌‌信社交广告加盟招商 腾讯朋友圈广告加盟 腾讯第五条广告招商合作 腾讯社交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商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加盟 移动互联网广告招商合作 微信第五条朋友圈广告代理政策如何?新媒体广告加盟 互联网广告行业,广告的市场需求量是很大的 而且可以长期发展,广告一直伴随着我们 与我们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广告形式在不断的变化 不变的是大众对于广告的依赖跟需求。 从市场前景来看: ①广告市场需求非常大,适应任何行业,没有做生意不需要宣传推广的; ②目前大城市占比多,二三四线城市有非常大的开发空间,做的人比较少; ③互联网线上广告精准筛选目标人群,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对的地方; ④相对于传统广告来说,线上广告的获客成本更低,接受度更高; ⑤行业透明度低,互联网广告不是标品,没有固定价格,所以价格透明度低,利润空间很大 而且都是现金生意,先收客户钱再去投放广告,不存在垫资这一说法。 我们是全媒体平台运营中心,对接了全网的媒体平台,服务+本地商家。 公司有的设计团队,优化师团队,丰富的运营投放经验,均是三年以上的,并且可以做市场。 主要媒体资源:微信朋友圈广告、短视频广告 百度四大搜广告 小红书广告等,没有区域限制和行业限制,拿的是一手资源,投放成本低,权限高,政策好,跟我们合作 就等于合作了全媒体平台,一站式服务,总部扶持,可实地考察。 合作以后会安排技术老师一对一培训后台操作+业务操作+寻找客源培训,我们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丰富的投放经验,能大大节省广告设计审核时间,广告效果做的好,客户回购率高,商家每个月都有广告预算,只要维护好客户就有源源不断的收益。 我司对于合作商提供全面扶持: ①对合作商区域有保护 ②前期提供客户资源 ③一站式创业扶持、线上培训 ④售后团队,免费提供广告设计服务 互联网广告全国诚招区域合作,欢迎咨询交流!!!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