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条件-朋友圈第五条广告项目加盟商招募

发布者:

日期:2024-03-15 09:38:47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社交广告招商   怎‌‌么代理微信朋友圈广告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商盈利模式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招商合作  互联网广告代理  移动互联网广告合作招商 微信朋友圈广告广告平台代理招商-全媒体广告渠道代理商扶持政策怎么样?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行业的发展,传统媒介广告遭受严重的打击,一度出现全线下滑的现象。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来说,新媒体是拥有优势的:时效性、信息量及互动性。


目前传统线下推广已经满足不了商家需求,盲投式广告等于是大海捞针,高成本低收益。

信息流广告是一种新型广告,覆盖全国互联网用户,流量大,曝光高,投放目标客户。


相对于传统的媒介广告,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广告,则越来越不能满足于现代发展的社会了。


如何代理互联网广告?

①直接跟平台合作:要求公司注册资金100W,合作的时候为保障双方利益将进行验资,每季度都有相应的考核标准,完整的服务团队(设计业务运营优化),达不到业绩等直接取消代理权限。


②跟已经是代理的公司合作,各方面的合作条件都能协商!直接跟平台合作要求高,对于刚创业的朋友来说 很难达到要求,跟已经成型的公司合作,成为渠道主要以拓客为主,无任何考核标准,主要还是以靠谱专业为主。


我司是互联网综合广告运营商,拥有腾讯系,短视频系项目,百度系等60+互联网创业项目,市面所有热点移动媒体资源,一网打尽


为合伙人提供强势的平台竞争优势我们公司对接了全国的渠道,拿的一手资源,政策市面最高,没有渠道个人是没办法对接这么好的政策的,和我们合作,全国都可以接单,不限制区域,行业


拥有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现已整合了市面95%的主流媒体资源,现准备占领全国市场,目前已经合作几十家城市代理,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


我们给到合作伙伴的扶持:

1、个人公司都可以做,没有时间,没有业绩要求。


2、我们提供客源,帮合作商做市场扶持,营销物料和后期持续性的培训支持。


3、我们后期广告利润全给代理商,利润自己管理,赚多赚少都是自己的,不像某些平台,不给你低成本,设置七七八八的门槛,要求以后你的每一笔收入都要被抽成,这样相当于永远在给人家打工只是换个方式打工而已。


4、我们提供完善的后期服务,负责合作商后期所有的广告制作运营,你只需要负责和商家洽谈合作,其他技术方面的全部是我们来操作。


5、我们是综合互联网广告公司,对接市面上95%的主流媒体投放平台,合作商全部可享受


互联网广告未来必然趋势,营销创业项目的选择!!!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