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拼多多无货源、闲鱼无货源工作室加盟招商

服务地区: 郑州

服务期限: 长期

服务价格: ¥ 2980

做电商无货源的有什么优势?
1、工作很轻松,投资极小,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宝妈不影响其他工作,我们只管客服工作,手机也可以接单,
2、网购已经融入我们生活,中国不缺的就是人,市场无限巨大。
3、我们负责全套技术培训,学会后可自行开店,或开公司招商加盟。操作灵活,零风险。

网上开店适合哪些人?
1、适合学生边创业边学习,自己可以支付学费还有额外的零花钱。
2、适合家庭主妇、全职妈妈,减轻爱人的负担既可以在家里照顾孩子又可以赚点生活费
3、适合上班一族,赚取外快且提高收入,又不影响本职工作,脱离“月光族”。
4、适合失业人群、创业人士,自己创业,轻松自由做老板,做全国网民的生意。
5、适合实体店老板,在网上开店多增加一条销路,多一份收入。

公司可提供服务: 
1、个人版,适合个人兼职全职做,提供精细化运营教学(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的运营思路,包含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2、工作室版本,河南郑州拼多多、闲鱼无货源工作室加盟招商,适合工作室做店群或者软件推广,选品上货软件加盟,上货系统软件独立后台,可以无限授权软件端口,免费更换品牌名字和logo,工作室一边做店群,一边推广招商,利润更加多样化。对接拼多多端口,安全稳定,一星期更新维护一次,端口费返75%!支持实地考察!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