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期货系统开发搭建

服务地区: 上海市

服务期限: 按月按年都可以

服务价格: ¥ 30000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自己开发外盘期货软件,详情微Q(344251646)了解具体流程,为什么要自己制作期货平台系统呢
为什么要自己开发外盘期货软件平台呢,首先,因为现在很多平台商不稳定,期货开发平台总结了几点:
第一、返佣时间和返佣比例
第二、平台的安全性不能把握
第三、出入金这一方面也不能把握
第四、盘子的稳定性也是不知道的。
那么自己搭建一套软件就会完全的规避这些东西,那么具体怎么避免这些问题呢? 下面我们来一起探讨下:
1、考察软件开发平台的综合资质。
2、了解此前合作过的其他企业的情况,即口碑。
3、如果可以亲临合作单位考察确认。
4、从开发方案细节上测评软件开发平台的技术能力。
期货软件开发平台多年从事交易平台搭建,外盘期货交易软件搭建,外盘期货系统开发经验丰富,本公司有多套软件模板和多种套餐供您选择。
最主要的是我们的软件拥有五大优势:
1、多套软件供您挑选,技术团队成熟,在技术上原则上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2、搭建周期短3到7个工作日就即刻完成,而且盘面稳定,不存在卡盘,滑点。
3、手续费,留仓时间,后台风控严格按照自己控制。
4、平台搭建完成后,后期24小时在线运维,全程为您的金途保驾护航。
5、平台设计在追求极简的情况下,又能保证功能齐。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