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店群如何发展?拼多多无货源+供应链玩法资源共享(收藏)

服务地区: 南昌

服务期限:

服务价格: ¥ 10000

拼多多无货源简介:

拼多多无货源店铺,零基础低门槛,不囤货,不需要自己发货,不需要会美工,无忧无虑做电商!从入门到精通,专人培训指导!让你轻轻松松做电商!

无货源模式,就是把各大电商平台的产品链接,利用软件批量复制过来,批量加价后上传到拼多多店铺出售。说白了就是一个中间商,高买低卖赚个差价,拼多多是比较好做的电商平台,利润也非常可观!让你轻松做老板!


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玩法有哪些?

1、淘上拼玩法

首先是获取平台热销的类目词,比如top20W、蓝海词、电霸词等等,通过关键词采集对应的商品,卡价格,销量等。可以8%比例上货,店铺商品保持在五千件商品。

如果你想做一些小额券,在调整价格时可以加30%以上,再加5/10元做小额券,一个店铺做一两万件商品,两种思路都可以做。

2、拼上拼自然流量

逻辑和淘上拼基本一致,也是先整理关键词,采集拼多多爆款数据,一般加价比例30%以上+7,想做小额券的话可以多加一点。后面下单是去淘宝拍,淘宝没有的可以用拼多多直接拍,因为这种单子也比较少。

8月份中转仓的到来也给拼多多商家一丝希望,但是具体市场什么时候能更新出来拼上拼新玩法,这个也是需要时间来测试的,预计在九月应该会有消息。


3、供应链玩法

在今年6月份我们开始布局供应链,8月份上线,现在已经累计了100多个品类。现在正在测试的,就是供应链的货,直接上传到拼多多,因为价格更有优势,并且这些商品都是目前多个电商平台都在热卖的商品,可以做搭配一些付费的方式,做精细化店铺。后续这个玩法我们也会分享,有需要的可以关注

这里要说的是,无论你现在做的是哪个电商平台,都要开始考虑转走线下,因为想在电商行业长期发展下去,首先就要遵循平台规则操作。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