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拼多多无货源还能做吗?拼多多店群详细步骤怎么做?

服务地区:

服务期限:

服务价格: ¥ 10000

无货源是什么?

无货源开店模式并不是拼多多首创,以前的有淘宝无货源

也有人管拼多多无货源开店叫做拼多多差价模式。拼多多无货源开店不仅是真的,而且是靠谱的。

一、开店

在拼多多注册店铺是免费的,个人身份证可以注册3家店铺,保证金是1000元(个人店)

企业营业执照可以注册5家店铺,保证金是1000元,店铺保证金前期可以先不交。(企业店)


二、采集商品

店铺注册完成以后,使用青鱼采集软件可以采集全网的优质货源,包括淘宝,拼多多,采集好商品,进行违规过滤,就可以上传商品加价出售。

(软件可以帮我们过滤掉95%以上的违规产品,非常方便)

当有客户在我们店铺里面下单之后,通过软件一键跳转淘宝拼多多拍单,然后及时更新物流信息。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精细化选品+完整的店铺运营思路。

精细化操作店群运营要做到:前期快速提升权重,把店铺权重给拉上去,基础打好,提升权重。

拼多多无货源的优势是

1.不用囤货,投资少

2.不需要复杂运营技术,操作简单

3.没有任何风险

4.投资见效快

店铺流程:开店→选品→采集→加价→铺货→抓自然流量→出单→上家发货→售后盈利:利用信息差,争取商品差价性质:商家充当一个中间商的身份店群:多店多开,多种类目,多向盈利——提高盈利上限

以差价为根本,和传统网店一样,也需要精细化运营,但是不需要推广开车,抓自然流量就行了,尽早形成店群,可以扩大自己的盈利上限,实现收益最大化展现

拼多多店群运营多方案,精细化,拼上拼截流,大额优惠券,全店改销量,300精细化多种运营方法培训指导。拼多多店群软件,淘上拼,拼上拼软件

适合副业,创业,工作室,公司,拓展,转型,稳定运营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