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诊疗系统开发

服务地区: 广州

服务期限: 30

服务价格: ¥ 10000

远程诊疗系统开发,【王经理:l36微电1016同号5646远程诊疗App开发,远程诊疗小程序开发,远程诊疗模式开发,远程诊疗软件开发,远程诊疗源码开发,远程诊疗平台开发,远程诊疗系统开发介绍,远程诊疗模式开发详情,远程诊疗系统开发App方案。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远程医疗成为医疗信息化发展的重点。远程医疗是指通过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与多媒体技术,同医疗技术相结合,提高诊断与医疗水平、降低医疗开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保健需求的一项全新的医疗服务。视频会议提供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视频沟通,远程诊疗、远程医疗培训、医疗观摩、手术示教等等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来实现。未来远程医疗的普及将不仅仅是行业应用的普及,更是与个人应用密切相关。

 

医院远程会诊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突飞猛进,医疗医院远程会诊管理系统也不断的出现在大众的面前,更好的完成疾病的治疗以及让专家和患者面对面的治疗疾病,突破传统上门治疗的看病方式,让患者“就地”就能实现疾病的治疗。当然,这都离不开医疗医院远程会诊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

 

1、远程会诊管理

 

对整个会诊过程进行控制与管理,包括会诊申请、会诊审核、会诊变更、会诊结果上传,以及会诊过程记录等。

 

2、医学影像管理

 

用于会诊相关医学影像的采集、处理、存储及管理,专家在进行远程会诊时,可通过此模块调取患者所在现场的医学影像设备所获得的实时数据,以更好的给出诊断结果或指导意见。

 

3、专家中心

 

该模块支持专家对自己可远程诊疗的病种信息和诊疗过的患者档案等数据进行管理。

 

4、患者档案管理

 

用于对所有的患者信息进行集中管理,包括患者的基本资料、健康状况相关数据、会诊情况记录等。

 

5、设备管理

 

对远程会诊平台所联接的各种硬件设备进行集中管理,方便进行统一的查看及配置。

 

6、医院管理

 

对医院远程会诊管理系统中所有涉及到的医院相关信息进行统一管理。

 

会诊的角色是由它具有的权限所决定的,根据具体的权限,会诊的角色可以具有综合的权限,比如影像专家角色,也可同时具备综合疾病会诊诊断权限。每个用户都有医院的属性,方便用户的管理和费用的结算等。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