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邦小本创业服务

服务地区: 合肥

服务期限: 1

服务价格: ¥ 38800

斯诺邦无人售货机,小本创业的首选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能一味的等待机会,而是要不断的创造机会,因为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是能找到成功的道路。对于创业而言,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一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及传统行业的深刻变革,释放了大量的机会,创业的基础设施也愈加完善。
另一方面,最好的时代并不意味着创业更容易成功了。任何时代创业的风险和失败的概率都差不多,现在甚至更高。因为现在的社会变化太快了,原来创业遇到的暗礁困窘我们现在还会遇到,原来没有的陷阱我们现在又避之不及。

所以在当前形势下,我们最稳定的创业当然是小本创业,下面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斯诺邦无人售货机小本创业项目。

 

1、酒店无人售货机属于可转移性设备,经营中如果遇到酒店倒闭或者酒店销量不佳,只需把设备转移到下一个酒店。此类生意只有回本周期的长短,不存在亏本的情况
2、不需要支付任何租金
酒店售货机采用的是和酒店分成的模式,没有租金,只有收益大小。
3、不需要招聘大量人工成本,个人完全可以运营
酒店智能无人售卖机采用酒店打扫卫生的阿姨进行补货,只需要将商品定期快递配送给酒店即可。类似2020年的情况下,也没有过多的成本损失。
4、简单复制,不需要专业培训
酒店自助贩卖机是可复制的,酒店铺设可以同样复制,有利于你在短时期内,快速扩大规模。
5、收入稳定,几乎相同
酒店无人自动售货机每个月收益相差都不大,不像传统生意,往往大起大落,尤其是工厂和贸易类的,今年尤为明显。
6、酒店客房的刚需
酒店售货机里面售卖的商品,就是客户的刚性需求,所以这个项目不用担心被淘汰。
7、利润可观的很
酒店售货机生意,主要摆放在房间床头,为了便捷,顾客可以接受高于商店的价格,所以商品的利润,会远高于便利店和超市。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