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邦酒店机服务

服务地区:

服务期限: 1

服务价格: ¥ 38800

自动售货机能根据投入的钱币自动付货的机器,自动售货机是商业自动化的常用设备,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能节省人力、方便交易。自动售货机是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又被称为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

这次,我们着重介绍投放在酒店的无人售货机-斯诺邦酒店无人售货机,大家和我一起来看看它的优势到底在哪呢?

1. 方便快捷

传统的零售方式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的需要,他们很难一天24小时营业,无人值守的自动售货机可以全年24小时无人值守,这不仅方便,而且大大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和商店租金。同时一个酒店客房投放一台机子,自动售货,自动收款,而且不需要出门购买,也给购物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成本低

一台无人售货机的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而斯诺邦酒店无人售货机的体积更为轻巧,价格也只有几百块钱,同时运营期间不需要人工,水电,房租,加上斯诺邦品牌免费对接酒店资源,更降低了整个运营成本。

3.高利润

做过情趣用品行业的都知道,情趣用品的成本有多低,而售价却一涨再涨,这是因为在整个商业市场上,情趣用品一直是处在供不应求的位置上,所以价格高居不下,利润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4.智能化

以前的无人售货机大多还是投币使用,这在当今真的很不切实际,在互联网支付手段发展火热的今天,扫码支付已然成为了大众的共识,所以斯诺邦酒店共享机紧跟时代步伐,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使整个零售市场更加智能化。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