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拓客现成系统小程序

服务地区: 深圳

服务期限: 一年

服务价格: ¥ 20000

医美拓客小程序开发请咨询#郑欣*189-2231-8293微电#,可根据你的产品来定做方案)医美拓客软件定制开发,医美拓客系统app开发,医美拓客软件开发APP,有现成案例可参考,也可按需求开发,医美拓客系统模式开发,医美拓客系统平台搭建

 

医美机构提供一站式医美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医美管理系统包括医美分销系统、医美店务管理系统、医美ERP、医美APP、医美PAD、医美城、医美小程序等产品线、通过医美管理系统帮助医美机构解决管店难、拓客难、效率低、档案混乱、财务数据风险等问题。

 

医美拓客系统软件有哪些功能

 

1.一对一专家服务

 

虽然美容在人们生活中经常听说,有很多人也会了解很多关于美容的知识,但是只是表面了解,没有深入了解关于护肤方面的知识,如果遇到护肤方面的知识,可以在美容APP小程序平台上咨询护肤专家,该平台提供一对一专家服务。

 

2.在线预约

 

以前预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预约,现在可以通过美容APP小程序平台选择在线预约就可以了,根据自己空闲的时间预约,这样不但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能够预约服务,还可以为商家带来更多客户。

 

3.效果预览

 

为了能够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商家可以在平台上加入一些美容的样式给用户做参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选择美容,这样能够让用户了解到更多美容,还可以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美容方式。

 

4.个人中心

 

会员制在美容行业运用是比较重要的,利用不同的会员可以有不同的优惠,为用户提供个人中心,可以了解自己美容方面的情况。(美容院会员APP软件)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