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清宝微商系统开发

服务地区: 广州

服务期限: 365

服务价格: ¥ 888

斑清宝微商系统开发189-2895-4648(梁生),斑清宝微商软件开发,斑清宝微商APP开发,斑清宝微商模式开发

传承多年的上门拜访,会销模式在畜牧行业会越来越少,不是没效果,也不是供货商不愿意,而是用户不愿意了。原来开会没坐站着都有人,现在五星级酒店都懒得去,这就是现状。

需求变了,习惯变了,面对这些新变化,代理商群体应该如何不断进化?互联网的崛起不是偶然,这是必然的时代进步,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借助他为我们自己的生意带来生机和活力!

回顾过去20多年中国商业和零售走过的路程,在90年代卖场兴起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开放式的货架、良好的购物习惯迅速赢得了用户的亲睐。在90年代后期和20世纪初,一些大的品牌开始搭建分销渠道,并且取得了很大成功,也突显了渠道商代理商的价值最大化。

2005年之后,电商平台迅速崛起,京东、阿里等为代表的平台快速的占领市场,成为巨无霸型的企业,同时也有不少品牌抓住了这次变革,快速的成为了品类的领先品牌,同样畜牧行业最近几年也有企业抓住了这次机会。但是这时候开始对代理商形成了冲击,但畜牧行业要晚七八年。

最近几年新零售模式非常火,畜牧行业在2020年开始,已经有不少企业在布局,2021年会有快的进展,电商已经改变了大家的习惯,而新零售不仅更好的实现供需间的高效率匹配,还在改变用户的体验。其实我们想商业也好、渠道也好,最核心的本质是高效率的服务,而新零售模式提供了这种高效率匹配的服务,把平台技术和基于人的信任实现了充分的结合。

在线报名

我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