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规划驿站

投资金额

0-1万

门店总数

105+

品牌源地

郑州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河南景诚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21年

成立地点 : 郑州

经营模式 : 城市站点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拥有专业法务和技术团队,15万+成功案例,拥有丰富经验,签署正规合同,安全高效,专业可靠,现诚招合伙人,总部提供全方位帮扶,前期业务开展、KPI考核、运营指导、专业技术培训及带单实操等,低成本,蓝海市场,风口行业,轻松赚钱!

      2020年疫情以来,衣食住行统统受到重大打击,大部分人群都背负房贷、卡片、车贷、消费贷等等债务,面临者财务危机、举步维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什么项目才是最稳妥的呢?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的负债人数已经达到7.8亿,逾期率高达42%,即至少有3亿人负债已逾期,债务规划市场庞大;有过借贷关系的人数更甚。这个项目能解决负债人的实际问题,可以帮助负债人轻松上岸,而且项目投资少、周期短、立杆见影!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项目服务的范围:主要为自身债务逾期人群或有金融维权需求的人群,属于蓝海项目。很多人因为不懂专业法律而踩坑,维权之路也常常因为信息不对等而格外艰辛。近年来全国经济大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这个群体数量还在激增,那么,解决这部分人的经济困扰帮助他们懂法、早日上岸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第一、投资小。普通老百姓挣钱本身不易,创业又是机遇与风险并存,再加上当前经济环境不可控因素较多,投资小就是必备条件,赚—皆大欢喜,赔—咱也不怕,船小好调头,还可以迅速调整重新来过。那些需要高租金、装修、请员工还得找个好位置的传统实体店就一定要慎之又慎。

       第二、收益快。很多项目收益很慢,有的甚至达到两三年,对当下经济环境变速太快来说,刚赚回投入的成本赚钱的风口都变了,所以必须找收益见效快能抗住客观环境变化的项目。

       第三、有客源。说一千道一万,无论什么生意,客户才是王道,没有客户一切归零,而这也是当前绝大多数商家最头疼的事情。

       第四、有势能。顺势而为,做事才能事半功倍,乘势而上。反之,则会像下行的手扶电梯一样,逆势而行创业路必然步履艰难。

有过三五年创业经验的企业主都能感受,这几年赚钱越来越难,全球疫情影响、全民消费升级以及大的经济环境都是主要原因。我们会发现,大家都想赚钱,都想钱生钱,那么和各类金融机构金融平台打交道的次数也就多了,因为要投资要日常消费要买车买房等等,所以我国居民基本从高存款率已经转为高负债率。前几年大家都在撬杠杆,希望用别人的米喂自己的鸡,但这几年尤其是后疫情时代,对普通老百姓的钱袋子影响确实不小,稍一打听,身边人债务逾期的情况时有发生,原因也五花八门,他们有些是有以贷养贷的坏习惯,喜欢拆东补西;有些是工作不稳定收入停滞;还有人是被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导致,总之,分析下来多数是因为自己缺乏科学的财务规划,对自身债务没有清晰的认知,风控意识单薄,甚至可以说就是个法盲,最终导致自己的家庭、工作、亲朋都颇受连累、身心俱疲,而出现此类问题的人群也随着疫情的反复只增不减。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我国居民基数庞大,和银行金融机构等发生借贷关系的累计近8亿人,可以说除了60岁以上的老人和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几乎人人都是借贷参与者。但90%以上的人通常不研究履约合同,在即将逾期时不懂止损,也不懂得金融维权,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完全是放任自流,做不到合理规划,那么就势必隐藏或已经暴露出了更大的财务危机。财务规划、债务优化行业势如破竹!帮助更多的人群提前做好财务梳理,提供逾期上岸解决方案,帮助其金融维权是我们的终极使命。一个人、一部手机、万元创业资金开始你的成人达己之路。


       公司拥有成熟的金融维权、债务规划操盘模式,主要业务有金融维权,债务优化、分期、停息挂账、信用咨询等业务,低成本1-2人可做,简单操作易上手,1对1全流程指导扶持创业。基于全国业务量的增加,诚招城市联合经营合伙人,合伙人创收有两种模式:

负责推广前端签约客户收单,将客户推送给总部操盘部门,一切后端问题都由总部为您解决,没有后顾之忧;

总部输出全部专业知识干货,合伙人自主收单处理,更多利润空间全部让利。

两种方式,多元盈利,无论哪种选择,公司均承诺客户问题都能让您赶上全国市场的顺风车。

业务支持:不定期业务培训,合伙人及时掌握最全最新的业务政策;

售后支持:公司是后盾,客户疑难问题全部帮您梳理解决;

收益分析:

如客户逾期5万元(本金4万、利息罚息1万),根据合作政策收取客户5%-8%的停息挂账用,

50000*6%=3000元,每天服务3-10个客户,每天收益9000元-30000元,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0门槛,0经验,1-2人即可轻松创业

  1. 城市合伙人:公司提供业务培训、客户由总部专业法务负责处理;经过系统话培训,即可成为公司合伙人

  2. 技术输出模式:公司提供所有项目技术、获客指导、业务培训、运营培训等;也可提供委派技术老师下店指导培训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