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 HERB健康草本液

投资金额

面议

门店总数

76+

品牌源地

南京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IDSHERB

成立时间 : 2018年

成立地点 : 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荆山路8号1幢

经营模式 : 设计+生产+销售型经营模式

公司介绍

  南京金陵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技术的研发创新型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及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在生物口腔清新产品行业里凸显出结合纳米雾化电子高科技引领时尚的生物类产品,深受市场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公司也将全力打造更多迎合市场的新品,目前公司入驻江宁科技创新中心。

  目前公司研发的本草萃取电子口腔雾化产品已经获得市场的接受和喜爱,本公司联合修康制药进行草本原液的研发,资质齐全、质量保证、草本萃取。

  4年内公司立志于成为以草本萃取为核心的口腔健康雾化行业领军企业,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健康时尚品牌。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纵观中国养生史,对于肺部的养护可以追溯到《黄帝内经》。古籍中讲,“肺主气、主降、主皮毛,肺气旺则五脏和,肺虚则人虚”,足以可见肺部健康之于人体的重要性。当今社会中,对于肺部危害最大的行为莫过于吸烟,香烟燃烧后的产物会使人体内部产生过多自由基,严重者可最终导致癌症的产生。


回顾以往,口服保健药物是养生最传统的方式,但这种方式通过肠胃吸收,吸收率仅有50%,见效慢且吸收率低,养护效果并不理想,因此在科技进步之后,各大医院开始采用以口腔声波雾化疗法来为烟民养护肺部,这种人体吸收率高达85%的方式无疑是养生历史上的转折。然而,超声波雾化疗法虽然能有效,但其弊端是只能做西药雾化,多少都有副作用,并且不能长期用,不能形成长期养护的作用。


IDS HERB健康雾化棒采用间隙直径为微米级的多孔蜂窝式陶瓷芯,通过微孔陶瓷分离雾化技术和全自动气流控制智能感应技术,让雾化液从约2平方毫米的油孔渗入,来保持稳定的耐高温和安全易导油特性,与传统雾化器相比,能够在发挥肺部98%吸收能力的前提下继续增大人体有效吸收率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金陵世家生物科技(简称“金陵世家”)发布IDS HERB健康雾化棒。该产品不含尼古丁,不具成瘾性,是金陵世家探索将核心雾化技术平台应用到更多需求场景的重要尝试,也是首次将雾化技术应用到大健康类雾化产品。“IDS HERB”采用金陵世家独有的萃释技术,用户可随身携带,方便使用。萃释技术是金陵世家雾化技术平台的核心技术创新之一,通过三大维度对萃释器和萃释液进行匹配,确保用户体验。

联合制药公司生产

IDS HERB健康雾化棒由修康制药集团生产,目前金陵世家正在与多家制药企业开启技术和产品的评估合作,探索开发新型雾化吸入药物,专业的制药生产线,资质齐全为每一个消费者保驾护航

以养代治

IDS HERB健康雾化棒采用充电和换雾化液的方式来实现保健养生,与体型大且不易携带的雾化器比较,IDS HERB健康雾化棒同时在微观与宏观两部分做出了创新。“以养代治”既是品牌在调理身体过程中减少毒副作用所坚持的方向,也是金陵世家生物科技实现“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核心。

政策支持

2016年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要“探索推进可穿戴设备、智能健康电子产品和健康医疗移动应用服务等发展”。2019年,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再次提出“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鼓励研发推广健康管理类人工智能和可穿戴设备”。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有梦想有想法有团队都可以来联系我们!新行业新赛道新商机!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代理门槛低

零代理费,没有实体店要求,全国内扶持3000位创业人士。


区域代理保护

区域代理在该区域有绝对的区域专营权,该区域所有销售场景拿货渠道均为区域代理所有。


产品过硬

IDS HERB健康雾化棒由本公司联合多家制药公司研发生产,并申请多项专利。


专属售卖系统

本公司单独开发专属无人售卖系统,并配备无人售卖机,大大降低人工成本。


销售模式多元化

各区域代理在严格遵守公司统一销售价格前提下,可自由选择销售模式及活动方案。


多种帮扶政策

当地资源对接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