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装饰画加盟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300+

品牌源地

商丘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河南高科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2年

成立地点 :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归德路19号

经营模式 : 招商加盟

公司介绍

公司办公大楼外景2.jpg


       河南高科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创新型企业。旗下子公司有高科安豫精品酒店,密源植发院等。
      河南高科集团秉承为全国客户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的宗旨,不断整合资源,完善健康可持续发展产业链,以夯实的基础为依托,高品质实现集团战略布局下的多元化发展,打造各项目之间互利共赢新局面。
      河南高科集团成立十数年,荣获多项国家级技术专利,核心科技成果显著,科研成果转化率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的运营模式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外更是荣获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中国百佳诚信企业,中国质量诚信AAAA级品牌企业,立信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
      河南高科集团以“聚英雄、创共赢”的不悔决心,与各界有志之士一道,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打造中国创业者生态圈!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3F3A9796.jpg


    神奇装饰画项目系列产品,是采用特殊工艺和专用设备,将电子照片通过特定工序、流程直接融入在金属板、玻璃、瓷砖、大理石、布艺等耐高温材料上,达到个性化定制的目的。其特色是画面靓丽清新,可完美呈现仿玉雕、仿玉石、3D立体画面的震撼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广告、制画等行业。神奇装饰画系列产品具有耐水洗,耐腐蚀,抗污损,长期保存不褪色的特点。
      目前,由河南高科集团开发研制的神奇装饰画系列产品,无论是制作材料还是设备工艺,均达到了较高层次。神奇装饰画,在赋予产品现代市场竞争力优势的同时,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自我发展空间!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大理石纹路.jpg


优势一、热点产业,空白市场,独特的产品,超凡脱俗。

   神奇装饰画,顺应智能、健康、创意、节能环保的市场需求,开辟空白市场,引领时尚,无论从产品的效果、价值、个性还是应用角度都孕育着较大的市场潜力,让加盟商有保障!

优势二、 力企业,专业保障,创新科技技术,占尽天机。

神奇装饰画从创立之初,就以超强的科技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终身专业服务,整套输出的运作模式让您轻松起步,轻松经营。从前期投资规划,系统培训,经营指导到后期耗材供应,技术升级……我们为您提供贴心,专业,全面的优质服务,为每个客户提供科学系统的售后服务和保障支持工作。由总部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指导技术。设备三年保修,终身维修。成功模式轻松复制,神奇装饰画与您共同分享财富盛宴。

优势三、操作便捷的设备,低投入高产出。

公司自主研发,专用设备,操作简单,节能高效,无需任何经验和基础,傻瓜式操作,两天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松掌握,做出合格产品。我们的设备是利用微电脑进行数据处理,操作极其简单,合格率高,占尽先机,独享优势。

优势四、区域保护,财富共享,强强优势组合,所向披靡。

此项目将其市场领域拓展和利润纵深空间无限放大,此外在金属装饰产品的基础上,强强联手的产品组合使该项目的创收与赢利所向披靡。严格执行区域保护制度,保护加盟商权益,防止恶性竞争,获得专享财富。

优势五、设备材料,统一供应,高附加值的项目,超值回报。

 统一供应设备、原材料、图库,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在这个张扬个性感受生活的当今社会,个性定制已然成为一种狂热的消费模式。该项目不被空间和时间约束,能按照不同用途的要求轻松制作出优雅大气的产品。     优势六、广泛应用的市场,潜力无限,全程指导,保驾护航。

该产品以超凡脱俗的魅力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备受市场瞩目而广受消费者欢迎。合作领域和市场空间异常广阔,商机无限。总部设有后期市场维护部,部署营销策划方案,协助加盟商进行市场运作。

优势七、总部实力雄厚,全面扶持,创业无忧,轻松赚钱:

加盟商开业后,遇到问题可第一时间得到答复,产品不断跟进,技术不断更新,市场更有保障!

优势八、快速增长,持久经营的行业。

此项目经营领域广泛,坐拥装饰、制画、广告行业等高利润市场,同时亦属于蓬勃发展的创意产业。创意产品更是方兴未艾,需求高速增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是经济效益非常诱人的朝阳产业。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全屋整装.jpg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境内外法人或自然人。

2、加盟神奇装饰画的投资者需要认可神奇装饰画品牌,并决心为神奇装饰画品牌全身心付出。

3、符合投资加盟需求的相应资金实力。

4、申请人具备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5、愿意接受总部培训以及指导。

6、加盟商对加盟神奇装饰画的投资风险要有正确的认知同时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1.jpg


1、公司设立客服部、市场部、招商部、材料部、后期维护服务部、技术部、研发部,后续全方位支持有保障。

     2、公司本地市场成熟,拥有一套可行有效的市场操作方案,提供加盟商,加盟商成功运作市场有保障。

     3、设备公司自行研发生产,后期维护维修有保障。

     4、公司拥有自己的材料厂,专用材料公司自行生产,材料质量、价格及供应有保障。

     5、专利技术,技术含量高,无法模仿。

     6、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关于产品不断跟进,确保让你的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