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一百家政保洁加盟

投资金额

1-5万

门店总数

400+

品牌源地

河源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河源市爱家一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5年

成立地点 :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巴蜀国际大厦25层

经营模式 : 加盟连锁

公司介绍

8-1P404114915402.jpg

       爱家一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诞生于2012年3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清洗技术研发、清洗类清洁剂及设备研发、家电清洗项目推广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全套专业家电保洁技术及清洁剂产品和设备,提供对空调、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空气能、饮水机、电脑等全套电器保洁保养、杀菌消毒服务。

       2015年公司建立加盟商招募制度,为加盟商提供技术培训、店面设计、广告策划、微信营销、社区营销等系统的服务,为投资家电清洗连锁服务的战友们保驾护航。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全国达百家分店,同时荣获几十项奖项,10多项发明专利。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0070839326.jpg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繁荣,生活节奏的加快,“忙”“没时间”变成了人们经常说的话。由于工作时间长,或是带小孩腾不出手,在打扫家庭卫生这件事上,许多人会选择找保洁公司来打扫卫生。正是由于保洁家政的需求量大,近几年保洁公司迅速发展。

  【定位保洁全领域,打造行业新局面】

  爱家一百家政是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清洁清洗、管理及咨询的连锁服务机构,公司创立之初提出以“做健康家政,做品牌企业”为宗旨,以“健康”为经营理念,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以“质量和信誉”为企业立足之本。公司大力推广企业品牌化发展,通过连锁加盟形式,创新发展多元化家庭服务产业新格局,逐步向集团化发展迈进。现已成为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家政企业!

  【市场覆盖22个省市,从业人员近6千名,服务200多万家庭】

  爱家一百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知名品牌,隶属于广东河丰达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家政服务连锁机构优秀品牌。在中国家庭服务行业中,品牌市场覆盖占有量(22个省),从业人员数量(近6千名从业服务人员),服务客户量(200多万家庭),品牌服务产值量等四项指标均排名全国同行业前列,是一家引领家政产业化的企业。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力量对家政服务产业的促进作用,开发使用了“互联网+电商家政管理系统”,使公司管理实现了现代化。

  爱家一百家政清洁服务项目

  一、全屋清洁:屋地面基础清洁;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的桌椅、门、柜等家具表面清洁;擦玻璃配套科学合理的清洁工具组合+多款专用清洗机,洁当家家政服务更高效更省心更安全。

  二、家电清洗:国内先进的免拆洗技术,爱家一百家政服务通过自主研发设备及清洗剂对家电进行深度清洗,延长家电寿命、提高使用效率、提供健康生活环境。

  三、家居保养:爱家一百家政服务通过专业的工具和自主研发的喷剂等,对家具有效进行清洁、抛光、打蜡等。

  四、空气净化:检测治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爱家一百家政服务联合英国钛克纳米科技研发纳米光触媒有效治理,一次治理终生有效。

  五、地暖清洗:通过脉冲物理波清洗地暖管内的管垢,爱家一百家政服务有效提高地暖供热效果。

  六、工程保洁:通过专业保洁员,爱家一百家政服务运用专业设备清洁剂、对建筑物的各种材质,对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达到清洁、保养、防尘防腐和美观等目的。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5245.jpg

  高品质家政打造优势项目

  【日式标准,打造精细服务】

  体面如职员,收入如白领。注重服务细节,强调员工培训,重视与顾客的交流方式。

  【港式家政,创造细致生活】

  职业的心态和敬业的精神,服务精细化,打造高品质精致家政服务。

  【进口装备,守卫健康家庭】

  爱家一百选用进口优势装备,功能强大,清洁力度更强,有效使用10年以上。

  【统一培训,保证服务质量】

  2000平米实操培训基地,爱家一百创始人现场教学,教会创业,教好营业。

  加盟爱家一百

  几百家加盟商创业成功

  迅速开创事业,总部帮助你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年赚百万2.jpg

  1、具备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和经营资格,认可特许经营模式;

  2、对爱家一百品牌以及品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认同;

  3、对当地服务行业市场熟悉;

  4、认同爱家一百的经营理念及目标远景,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在当地建立良好的信用;

  5、拥有良好的资金实力,资金取得合法;

  6、意向城市经济发展、投资环境良好,具有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微信图片_20171204104033.jpg

  爱家一百10大扶持帮你运营解难

  爱家一百认真对待每一位加盟者,对开店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出解决方案

  品牌分享支持:爱家一百是国内有名家政服务品牌。整合国内品牌资源,合作共享效益。

  形象设计支持:从店面形象到品牌形象,爱家一百经多年运营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营业筹备支持:爱家一百提供有价值的营业评估,降低投资风险,力助品牌成功进驻。

  技能培训支持:爱家一百总部将向合作商及其员工提供全面的家政服务各项技能培训。

  家政技术支持:爱家一百保持装备、技术的优势性、前瞻性,免费提供长期技术支持。

  广告宣传支持:爱家一百整合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全面宣传品牌的服务和产品。

  网络平台支持:爱家一百向合作商免费提供自建PC、微信、手机APP家政服务平台。

  区域保护支持:爱家一百对国内市场进行区域划分,并对区域内开店数量加以定额限制。

  经营管理支持:爱家一百老牌实战店长协助策划全年营销,把握市场契机,提高业绩。

后期服务支持:洁百氏总部配备强力服务团队,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您的问题。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