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世界机器人加盟

投资金额

5-10万

门店总数

50+

品牌源地

深圳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深圳市前海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5年

成立地点 :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民路东侧广场大厦1211

经营模式 : 加盟,合作

项目介绍

      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世界),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专业从事智能控制软件&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世界作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重点合作企业,我们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并拥有多项高端人工智能科技成果。

       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星级酒店专用智能迎宾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智能导购讲解机器人、博士保姆陪伴机器人、智能雾霾歼击机等中高端智能化高新技术产品,经过客户实际体验、试用和商业化应用,已经得到广大客户青睐和高度认可。

“发展智能化,振兴我中华”是中科世界的宗旨,让具有创新、优质、实用、价廉的本土智能服务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是中科世界始终贯彻并执行的信念和愿景。中科世界相信,集聚科技与智慧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必将超越工业机器人成为下一代爆发式增长的新市场。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