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直播怎么赚钱?松鼠直播管家

信息发布者:河南播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6 16:34:36

这里是松鼠直播管家!好久不见,最近大家是否?在预备双12。还是在苦苦寻找项目?

转眼间,已经到了冬天,我国的大部分地区开始飘雪。这也许就是冬天应该有的样子吧,冷风瑟瑟。一年又一年。很多的老铁一直在寻找互联网项目。但总是被来回的收割韭菜。其实。整个互联网都已经被内卷了。项目从来都不缺人。而人是缺项目的。所以每当我们选择一个项目,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个项目做到精细化。这样项目的周期才能长一点。能否做到垂直化,这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这个问题也需要我们去实践。很多老铁大都是花钱买项目,说难听点儿,那只能说是花钱买教训。比如我们今天花200块钱去买一个挂机项目。明天又要花400块钱去买另外一个项目。后天再去学一下对S,大后天再去学挂机。反反复复,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所以我是觉得做互联网一定要有门槛。这个门槛指的就是你自己所谓的技术。有很多人加上我的好友。那见面的第一句话很多都是“您好老板。您这里有没有长期稳定的项目?我说有就两个,一个是自媒体,一个是电商,他紧接着就是沉默,沉默过后再发来一句,你看这个项目能做吗,你看这个挂机的能做吗,你看这个对刷了能不能做?你是怎么看待拉新的?”其实好的项目,基本都不收费的。而且你都是可以免费学得到的。真的只是你愿不愿意去花时间去坚持?你愿不愿意去花费你的精力去实践去把它放大操作?很多的人都想赚快钱速度暴富。但在当今社会,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你就算赚了快钱,你今天能吃饱饭,那你明天能否吃饱?要对自己要有一个人生的规划。不只是后半辈子的计划。先做一个小的目标小的计划,比如说我后半年要干什么?明年我要干什么?自己要给自己画一个大大的问号。好啦,今天先不乱扯了,只是有感而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项目,一对一直播的一个项目。话不多说,直接开整。

再说再说一对一直播之前我们先说一下直播。直播行业在现在的互联网上已经有一段历史了,有很多的短视频平台。自媒体视频平台。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去入驻。去做自媒体从业者。都会帮你免费开通直播功能,直播刚开始的目的是为了博主跟自己的粉丝,能够贴近一点,能够聊天分享生活的;目前直播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很是繁华。直播的内容大概有。直播卖货。情感直播,搞笑直播等等;直播主要有两个收益点。第一个收益点是粉丝礼物的打赏。第二个就是带货,商品卖出去,我们也能赚到钱,当然后者。可以和粉丝打赏互相结合起来。物极必反,同款直播类的产品多了,它肯定复制的另一款产品。那么一对一直播的诞生就有点打擦边球了。所以我们看字面的意思一下就能看出来一对一直播。(是比较涉及交灰色的一种项目)什么人看一对一的直播比较多呢?肯定是男性的用户比较多。所以我们要做一对一直播这个项目。肯定先要有一个女性的一个帐号。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原理其实非常简单。整个项目。其实不难操作。我们首先要去了解获取一些一对一直播的平台。那么,这类平台会有很多。比如什么泡泡,想聊,巧遇等等这类平台,当然了我们可以从一些第三方的网站。去找寻一下(我说的哪一种网站或者哪一种APP上面最多,你肯定要比我了解。)其次,我们要去注册一个女性的帐号。SM都要是是女性的,因为这类平台SM的时候。都需要你去刷脸。认证注册好之后,我们就去直接开始做并且能产生收益了。操作的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可以手动去给这些平台里面的男性用户去打招呼。去发送视频或者邀请连麦的一些消息。只要有用户回复你。或者接你的视频又或者主动找你聊天的。只要聊天就要产生费用,并且部分平台都是按照分钟计算的。用户如果想跟一个女性去视频,就必须去付费。所以。平台是有钱赚的,平台能赚到我们才能赚到。我们为了让自己收益变多。可能会用到一些JIAO本,那么这类JIAO本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其实你手搓手动去做也是可以的。JIAO本的功能只是会给这平台的用户频繁发送一些打招呼的消息罢了。总之只要有人跟你连麦我们就能赚钱,他每一次连麦体验时间到了他就得充值,每次充值你就能拿到佣金,当然这些佣金是可以提现的

每个项目都是有弊端的。那么一对一直播这个项目也是有弊端的。因为该项目本来就是沾点灰色,那一旦平台检测到你频繁地去添加好友或者去骚扰用户,平台肯定会给你封号了。还有一点,因为这些平台都比较小,他都是一些散户的小平台,没有得到国家的监管,所以他封号或者坑你钱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但是他们可能前期会为了让用户留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用户多了,我想他们封号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再加上这种项目需要的女孩员工比较多,并且有的女孩子不擅长做这类项目。并且有时候直播看到画面比较恶心。比较肮脏。所以有的工作室找不到女孩子。那么这个项目就没法去放大操作。

一对一直播有两种玩法,第一种玩法就是我们真的去找女性员工去让她去直播啊,让她去给你聊天接视频,第二种玩法就是我们通过一些推流软件去录制别人的视频(这种素材我想我不说你也知道),然后自己去买一些SM好的一些女性账号,自己去开播,这样也是可以的,这一类的项目前期只要你拿到一些稳定靠谱的平台,那么你还可以做一段时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做的人只要越来越多那这个平台肯定会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封号和提现难,所以你一定要做一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只有站在风口上你才能成功。

总结:这一类的项目,可以做的,我们一定要去用心去找一些这类的平台,如果你招不到员工,那么你可以考虑第二种无人直播的方法,无人直播,它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模式。无人直播,这种方法可以运用的很多的项目之上,所以我们要带着思维逻辑去看待这个项目。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聊聊天就能赚钱的项目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河南播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