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教育加盟行业的未来趋势如何?

信息发布者:北京万聪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7 00:00:00

 随着大量的机构将国内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留学低龄化趋势也将会有一个矫枉过正的过程。国内的K12教育如何把优势资源引进来,然后正常家庭的成长下的普通人接受到这些优势资源教育,这是一个大方向也是个大趋势。


  除此之外,政府也在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明确财政考核指标:4%的财政收入要投入教育,由此可以看出国家对于教育由上到下的投入都非常给力。


  体制内低效教育资产的盘活意味着过去的企业、事业单位,尤其是大量培训中心,目前处于非市场化阶段,未来和资本市场对接后,将会有更大的市场机会。


  种种数据都表明在未来,教育加盟制的投资和创办,有着不可忽视的价值。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此时快速了解一个好的教育投资品牌更早为你的创业及增业计划做好铺垫!


K12教育加盟行业的未来趋势如何?

  万聪智学智能教育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为学校及培训机构提供集教学、管理、服务于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算法和模型的不断更新,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分层教学、标准化教学,将“教育+互联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为个人创业者提供整校输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十三五课题《信息技术支持下以学习中为中心的教学案例研究》重要参与项目。

  依托万聪智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以中国现代教育改革的重要理论依据之一—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基础,自主研发了领军业内的智能英语教学管理系统,集智能测评、学科测评、和讲练管理于一体,凭借精准的测评定位、科学的学习方案、标准化的精英师资团队和贴心周到的课程服务,为全国万聪学员鼎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教学产品。云聪数学是万聪智学教育集团旗下的知名智能数学教学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一年级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K12教育,旨在为云聪数学是万聪智学教育集团旗下的知名智能数学教学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一年级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K12教育,旨在为7岁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智能数学教育培训。基于“人工智能AI+教育”打造的智慧化数学课堂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知识图谱和能力分级的AI教学产品;第一款多屏与纸质结合的双元智能产品;第一款以“内容为本,双元赋能”双核驱动为发展理念的AI教学产品,也是万聪英语之后又一智能教学品牌。后续学科产品也在陆续发布中,万聪智学将打造全学科人工智能智适应教学系统,为学生提供最个性化的智能教学培训服务。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万聪教育加盟

投资金额:10-20万

企业名称:北京万聪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