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猫游戏:游戏代理怎么拉玩家?

信息发布者:沈阳乐猫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8:30:12

如今的游戏行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且游戏代理成为了不少人的创业方向。说到游戏代理它是目前较为简单的创业项目了,一方面它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都可以进行运营;另一方面它也没有经验与技术的要求,就连运营的方式方法都有经验人给出。可是有很多已经做了游戏代理的朋友都会困惑这样一个问题,也就是说我有方法能运营,可还是拉不到玩家应该怎么办呢?2.png

1.话术问题

要注意并不是有游戏运营方法与渠道就够了,你怎么样与意向玩家沟通以及沟通话术都是要用心去考虑的;比如你很直白的问玩家“请问你是一个人玩吗”、“你好,在吗”等等话术都不会让意向玩家有多大的动力去回复你。3.png

可以尝试着委婉并且目标明确些,比如你可以把玩家当做是朋友,用朋友的身份去和他一起交流,这样有时即便你不去刻意的引导玩家,那么玩家也会被你拉过来。4.png

2.是否用了对的运营渠道

说实话游戏代理的运营渠道蛮多的,但并不是全部都真正的适合自己,挑选什么样的渠道,应该怎么样去选择运营渠道不可粗心大意;像是时下热门的推广渠道,比如抖音、快手、知乎等这些是可以运营的,但要注意这些平台的运营规则问题。

3.要学会宣传自己代理的游戏

如果真正的想要做好这项事业,那么不妨找几个游戏推广员,这样的游戏推广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如果你本身的预算不够,并且游戏代理的事业规模也不大的话,可以自身多用点心力,包装好游戏去进行推广。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鸿猫手游加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沈阳乐猫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