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通天下董事长颜谷香:抓住机遇做好产业布局,解码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

信息发布者:深圳市经通天下经络灸导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12 14:29:15

2020年以来,在疫情影响下,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与此同时,随着新型城镇化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推进,中国人的健康观念正在发生变革,“大健康”产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将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近年来经通天下凭借自身品牌渠道、技术优势,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对行业及消费者发展动向具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董事长颜谷香表示:“大健康产业我们做了十余年,我们一直在将大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首要地位,并推动更多人零风险落地创业。”据悉,多年来经通天下在进军大健康产业上,形成相对丰富的产品体系及营销体系,基本上满足了个性化人群在健康及创业方面的需求,向消费者传达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全面迎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实现。

经通天下定期开启公开课程,让学员免费学习经络养生知识、养生调理方法、各种问题解决方案、创业方法、营销方案等,从理论到实操让学员实实在在学习到了知识、技术。对于诚信加盟的学员,从选址、装修到创业、营销、运营手把手一站式扶持。公司已整合数千家实体店和几百家生产企业,商品包括:家具用品、日用品、电器、健身器材和服装等,所有产品合伙人内部可以低至一折采购,并为学员提供洗衣机、冰箱、彩电、空调等基本设施,帮助学员创业。

经通天下发展至今,目前已帮助10000人开店创业,帮助5000万终端客户改善身体健康,董事长颜谷香表示,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现之前,帮助50000人开店创业,让每一个家庭能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在大健康产业不断释放的市场潜力面前,经通天下将会继续发挥市场示范作用。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经通天下养生馆加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深圳市经通天下经络灸导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