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代理项目正常做一个月能挣多少

信息发布者:沈阳极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15 15:03:30

手游代理项目作为当下较火的创业项目,可以说是足不出户又可以有良好发展的行业。再加上现在很多游戏不光是针对年轻人,还针对有消费能力的成年人,所以手游代理的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那么,很多人会比较关注手游代理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其实能赚多少钱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影响,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没有一个具体的界线有的人能挣几十万有的人却早早被市场淘汰,所以说能做到什么地步关键要看怎么做。

20a76bfea021cf63d3161ba89e6a2353.jpeg

当下的中国手游市场的发展一直都是非常飞速的,2010-2019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由2010年的9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158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77.59%;即使是2015-2019年,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也达到了32.37%,领先于整个游戏产业整体增速,成为游戏产业的主要驱动力。

此外,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占整个游戏产业市场规模的比重也逐年增长,2010年,其占比不足3%,至2020年上半年已经高达75%。

20a76bfea021cf63d3161ba89e6a2353.jpeg

我们再来看看手游代理是如何挣钱的,手游代理确实也需要一定的投资成本,因为我们代理的游戏不同,代理规模和合作方式不同,可能费用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性。如果只是做基础的普通手游代理,那么个人代理前期投资大概在万元左右,而且有很多正规平台可供我们来推广、运营,还可以招募下线代理等,所以投资费用并不是很高,也比较适合小额投资。

在利润上手游代理也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准确的说因为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推广的最终成效以及游戏玩家付费情况有所不同,但是目前来看手游代理的收入还是很可观的。基本上第一个月回本不成问题,毕竟前期我们掌握的技巧不多,所以可能第一个月利润不算特别高。但是后期掌握技巧和运营模式,代理回报率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要特别注意手游代理行业工作节奏比较快,你需要保证每日推广,以及反复与玩家沟通,制定合适的推广方式,这样提升自己的利润自然也就更简单。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极光手游加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沈阳极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