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四届(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览会

信息发布者: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14 00:57:40

2022第十四届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5月广州召

时间:2022年5月10-12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广州琶洲)    


    作为林业、园林建设与城市绿化工程建设必不可少的工具,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市场近年来随着林业、园林市场的扩张与打造绿水青山、宜居城镇化建设的加速而不断高速发展。同时锂电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等取得关键突破后,锂电园林机械和割草机器人等产品技术逐步完善,生产成本降低,使用方便,市场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为林业装备、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行业的整体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目前,全球林业装备、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产品市场需求基数十分庞大,并且从2011年起至2020年,每年以2.5%-3.23%的年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预计至2022年,全球林业装备、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市场需求将突破250亿美元,有着极大的发展前景。而作为一个有着十三年历史的专业展会,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原广州国际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展)始终以为行业与市场提供高效、便捷的商务合作、产品推广、行业交流平台为己任,并持续以国际化的视野与高度聚合的产业链,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回顾2021,第十三届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汇聚了牧田、亚特、本田、长江、锐尔机电、格力博、卡芙曼、美吉客、征伐者、巧力、威而德、斯塔克、东俪、奥宇、大壮、美志、美园、荣信发、家豪、罗奈尔得、蔡氏、艾美克、慧道溢芳等2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展期三日共吸引了39826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无论是从企业、展品还是到场专业观众等方面,2020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都以极高的水准与专业素质为行业与市场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盛宴。


展望2022,第十四届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将于2022年5月10-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将集中展出林业机械、挖树机、打穴机、耕机、绿篱机、草坪机、草坪车、割草机、割灌机、粉碎机、碎枝机、施肥机、打药机、油锯、电锯、吹风机、清洗机、喷雾喷粉机、配件、电机、锂电、打草头、打草绳、机油、灌溉设备、手工艺剪、电动剪、绿篱剪、园艺工具、手工具等全产业链产品,现场更有斯蒂尔、牧田、意玛克、亚特、长江、格力博、巧力等特聘专家顾问到场为参展展商、到场观众解读行业政策趋势,探索行业新蓝海,寻找行业全新增长点。


2022第十四届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期间将同期举办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标准审定会、林业机械和园林机械国际标准研讨会、林业机械和园林机械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宣贯会等重大活动:


同时,2022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还将首次启用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独创www.yunhzh.com云展动力平台,为参展企业与观众提供线上线下并行的双重沉浸式参展体验,并综合企业线上风采展现、展品展示、会展直播、AI展厅、在线洽谈等功能,同期还将举办文旅产业、住宅产业、乐园景区景点等展会,总展出面积超20万平方,多方联动,多平台共演为到场展商、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2022年5月10-12日,广州·广交会展馆,2022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与您不见不散!


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158-2029-8864  同/微/信  姜涛(先生)


QQ:460 640 429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