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祖鼻炎馆改善鼻炎效果怎样

信息发布者:广东方老祖鼻炎馆医疗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11 10:47:25

入冬,鼻子开始不通气、老有鼻涕流。一闻到刺激性的味道时,鼻子就像中了邪似的,各种痒、忍都忍不住连打喷嚏,呛得鼻涕眼泪直流,朋友见了我都躲的远远的,生怕传染了似的。最尴尬的是天冷的时候,晚上睡觉鼻子堵得不通气,只有张开嘴巴呼气,晚上呼噜打得震天响,每次羞的我呀,恨不得找个地缝立马钻进去。


25482acbbf578b297422ed1dfb4c35a6-978401616663375-938.jpg

2019年十大热门生意项目排行,都是能赚钱的生意

广告

方老祖简介

方氏先祖广仲,生于明朝神宗年间,父辈皆中医名门。受太医院李时珍醍醐灌顶指点,取《本草纲目》之精,引中草药四十九味以繁妙之工得制一黑色软膏,为内阁首辅张居正治鼻息,药至病除,一时广为人道。神宗招广仲入宫为御医,以保皇族安康,且御冠其名于此膏以示天下,名曰《方老祖鼻炎膏》。术业有专攻,广仲奉其毕生以求鼻炎膏之精善,福泽天下。

展开剩余87%

方老祖始于1579年,历经15代传承,400多年历史,49味纯中药经过72小时熬制而成。

全国2165家分店,广西68家分店,彰显大品牌影响力!

2018年4月,斥资百万的企业宣传片终于在央视黄金频道CCTV1、CCTV4、CCTV7、CCTV10隆重播出。

方老祖鼻炎馆2013年3月28日进入广西,以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效果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人心,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用事实说话!用效果证明!


为什么有鼻炎找方老祖?

1

安全无副作用

方老祖鼻炎膏的制作工艺获得国家专利,它的珍贵价值就在于国家权威部门认定它是唯一的、独有的、绝门的。此药方经过了几百年的使用和传承还能保存下来,本身就证明了其独特的疗效。可以说当今国家专利的授予,代表了人们对“方氏古方”的认可。目前,方老祖鼻炎馆已经遍布全国,成为方大民众治疗鼻炎的首选。


幻灯.jpg

2

治疗科学

根据店里的负责人介绍

方老祖鼻炎馆治鼻炎

主要运用先进的“三联疗法”

鼻腔外用给药 中药无副作用

一清、二排、三修复

一、清鼻毒

清洗鼻粘膜表面附的细菌及垃圾,同时进行消肿,缓解鼻腔内部不适。


二、排肺毒

排出鼻腔内的鼻毒,彻底净化鼻腔环境,铲断细菌的滋生源。


三、修复粘膜

抑制细菌的再次滋生,修复受损的鼻粘膜,重建鼻腔免疫系统。

其效果奇特:见效快、疗程短、愈后不易复发,具有清肺、宣肺、清除鼻腔、呼吸道里的致病菌,排肺里面的浊气;清除鼻腔内垃圾,直达病灶,起到消炎杀菌,修复鼻腔粘膜的作用。隔绝空气里细菌的再次侵入。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方老祖鼻炎馆加盟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广东方老祖鼻炎馆医疗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