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千亿市场,布卤斯功夫热卤或成2021最大黑马

信息发布者:爱乐推广 日期:2021-06-02 14:51:40

近几年来,卤味市场前景广阔,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该领域。自2010年以来,我国卤味相关企业年注册量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并从2016年开始突飞猛进式增长。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国卤味相关企业年注册量为1.3万家,同比增长25.4%;到2020年8月,企业注册量达到了1.1万家,同比上涨了37.5%。整体呈上涨趋势。

“布卤斯. 功夫热卤”创始人欧晓东认为,中国商业发展至今,产品同质化严重,产能严重过剩,负利时代已经到来。未来,产业加速规模化、集团化,粗糙的买卖盈利方式已经淘汰,商业需要精细化运营,以前简单做点好东西开个普通门店就能赚钱的机会已经没有了,未来,无品牌不商业,无营销不品牌,无品牌不规模。

做为一个在深圳创立的品牌,在口味上,布卤斯功夫热卤把潮汕卤味与四川卤味两大风味结合,形成独特、具有融合与创新的深圳味道;在设计理念上,将品牌“功夫热卤”理念融入视觉设计,用中国功夫礼节中“抱拳礼”致敬市场、致敬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布卤斯功夫热卤的十足功夫诚意。

IMG_256

“布卤斯. 功夫热卤”品牌核心优势:

1、品类优势:卤味市场规模巨大,在三大上市公司的带领下,正受到资本和市场的高度关注。处在成长阶段的热卤红海市场远未达到饱和,巨头格局也尚未完全定型,热卤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2、团队优势:品牌、拓展、财务、出品、运营、营销领头人均从业20年以上,在各自领域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这样的团队是80%以上的传统加盟品牌所不具备的;

3、模式优势:小吃+快餐两个属性并行;堂食+外带+外卖三线合一,午市+下午茶+晚市+宵夜全时段运营;   

4、创新优势:品牌塑造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标准,品牌营销更具互联网思维,运营模式资本化。

IMG_257

“布卤斯. 功夫热卤”产生背景

每个品牌的创立都离不开波折和披荆斩棘,布卤斯功夫热卤也是如此,创始人欧晓东从2000年入行厨具工厂进入餐饮业,到2004年创办自已的科技公司赚到人生第一桶金。尽管在2006年投资酒吧把自已亏到一无所有,但经历了那一次他也顿悟很多,他更加清晰知道自已的人生想要什么?他期待自已在短暂的人生中能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打造一家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2010年欧晓东再次创立了甜甜圈奶茶品牌,因经验上的欠缺而再次失败告终。直到2014年重回餐饮业担任品牌连锁餐饮营销总监从而重获信心,终于在2019年时与几位资深餐饮人共同创立了布卤斯功夫热卤品牌,开启了布卤斯功夫热卤品牌打造之路。

IMG_258

为什么起名为:“布卤斯. 功夫热卤”

布卤斯功夫热卤的名字灵感来源于中国一代功夫明星的英文名,当年这位功夫明星凭自已一举之力让中国的功夫文化得到世界人民的尊崇,打掉中国人“东亚病夫“的标签,而现在的中国,综合国力强大了,创始人欧晓东认为,我们应该把中国的餐饮文化也像中国功夫文化一样推广至全世界,让世界人民知道中国餐饮是最棒的!再加上”卤“字与卤味的关联,就注册了”布卤斯功夫热卤“品牌

IMG_259

疫情给“布卤斯功夫热卤“带来什么挑战与机遇

疫情下,单打独斗的餐饮门店纷纷倒下,团队运营的品牌占据经营优势。疫情加速了餐饮行业洗牌,加快了餐饮品牌化、规模化、集团化的进程。欧晓东说:当今的餐饮品牌打造需要更精细化的专业知识面,从品牌前期定位设计、VI设计、SI设计、菜单设计到品牌落地选址、营建、营运、营销,每个环节经营不善都可能导致项目失败。这些无疑提高了餐饮业的入门门槛,没有专业的团队很难干餐饮。而布卤斯功夫热卤从初创就有较高的起点,把行业内顶尖的人才凝聚到一起成为布卤斯功夫热卤的原创股东,并且随着品牌不断发展,不断有各方面专业的人才加入到股东团队中,让布卤斯功夫热卤飞速的发展起来。

IMG_260

IMG_261

展望未来,布卤斯功夫热卤并不单单是一个餐饮,而致力于打造一个餐饮商业大楼,就如创始人欧晓东说:格局和目标决定了商业的打法,我的目标确立了要建100层的高楼就一定不会打平民房的地基,布卤斯功夫热卤项目启动就明确了要创立一个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并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因此在起步上便有着与众不同的经营方法:在股权分配上,突破传统化分级式股权认证,而采取创始人拥有决策权,但分享分红权为主要模式,共享利益才能更好的实现财散人聚,同时把更多的人财物资源集中到这个项目中。此外,在用人管理上,不再执行单纯的一级管理模式,会以人才主要培养基石,经营团队即股东团队,项目团队将会是行业内顶尖的管理人才,凝聚超出上市餐饮行业的标准为突击小组,当然同等水平得到相应的回报,这些回报也将会是业内最高级别待遇。在布卤斯功夫热卤创始团队,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互联网餐饮模式。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目前在深圳打造50家样板店布卤斯功夫热卤将会成功复制到全国乃至世界不同的城市,让世界和国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餐饮帝国,因此我们诚挚邀请更多有志者,胸有抱负却无处展示的各地区人才与我们合作,让我们建造属于自己,也属于中国典型的中式餐饮王国。

IMG_262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