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老人大寿寿碗,景德镇陶瓷寿碗定做寿桃寿公寿婆碗勺礼盒套装

信息发布者:景德镇市合燊陶瓷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01 09:48:09

 

         定做老人大寿寿碗

 寿碗, 中国的民间传统,老人大寿的时候为来祝寿的客人准备的碗 ,讲究的人家一般会专门去烧寿碗的地方做自己家老人大寿礼品寿碗,上面印有寿星的彩色陶象,写着‘某老人几十大寿’以及在寿星老人像的两边用对联形式上“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等吉利话语。

       后辈子孙位为表示自己的孝敬之心,老人寿辰时,专门为寿星“办寿宴”制作一批寿宴用寿碗。景德镇合元是一家专定制陶瓷寿碗厂家,定制过很多寿碗,有着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定制寿碗都是温烧制的,无毒健康产品。而且景德镇合元陶瓷做的都是中高档陶瓷寿碗。定做老人大寿寿碗款式有高脚碗 金钟碗 面碗,尺寸以4.5英寸5英寸6英寸9英寸为主,画面以寿桃,寿公寿婆,百寿字,松鹤延年。

      老人大寿礼品陶瓷寿碗定做,包装有礼盒和锦盒,单碗装,两碗包装,一碗一勺包装,两碗两勺包装等各种包装可供选择。

     

景德镇合元陶瓷有限公司不限起订量,出厂价供货,高品质保证,诚信企业!热线:13979895896 小陈 QQ:3481596812小陈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