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六西格玛绿带(SSGB)公开课

信息发布者: 深圳市天行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27 09:05:08

曾经问过一个学员“你之前看过六西格玛的书吗?他说偶尔也会看,但是一看就想睡觉,根本学不下去。” 现在又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工作日上班,节假日玩,看书学习就没有时间或者看不进去。都说学无止境,如今的你为什么不学了呢?

企业实施六西格玛需要哪些条件

没有时间吗?很累吗?可能是,可能不是,这里强烈推荐天行健《六西格玛绿带SSGB培训》公开课,解决你的烦恼!

1、课程目标

了解六西格玛的基本知识与理念;

了解六西格玛的DMAIC运作模式;

掌握基本的六西格玛分析和改善工具;

能够具备地运用DMAIC方法工具解决一般性问题能力。

2、课程亮点

专业:老师理论基础扎实,讲解深入浅出,特别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广受客户和学员好评的金牌咨询培训师。

理论+实践:六大课程模块,概述- 定义- 测量- 分析 - 改进- 控制,系统掌握六西格玛绿带的基础知识

极致服务:终身免费重修,社群内无缝解决学员疑问,群内多名助教督促学习解决问题。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