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观云台|依山傍水颐养身心的康养院落

信息发布者:湖北加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7 22:15:08

终日在喧嚣繁华的都市奔忙,找一处可游、可赏、可居住的地方颐养身心,在心情愉悦中调理身心,享受健康,想必这是所有都市人的康养梦想。京西观云台便是这样一所集赏玩、游览、栖居于一体的康养院落。

理想的康养环境离不开自然的宁谧。京西·观雲台向山而行,选择在北京西山一脉落址,这里景区林立,山水环绕,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山水胜地。著名景区包括十渡、云居寺、云水洞、乐谷银滩等40多个4A级和多个5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82%。同时这里处于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冬暖夏凉。由于拒马河穿境而过,这里空气质量数一级标准。这里的康养环境占尽了天时地利。

康养讲究身心的释放和调养,这就需要自然与艺术结合的生活方式。京西·观雲台,以红艺术馆为精神载体,为都市人打造了一种自然、艺术和人文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红艺术馆作为京西观云台的内部社区配套,其中一期共分为三层,一层为特色餐饮,二层为艺术展厅、书咖、亲子空间,三层为营销中心(后期规划为业主的生活服务配套空间)。二期规划了业主健康管理中心、业主活动中心、品质超市等,精心为业主打造艺术山居的品质康养生活。

清晨时,可以闻着花香,看着天一点点亮起来。闲来躺在院里的摇椅上看看闲云,倦了就到绿植爬满的藤架下吹吹山风。傍晚可以坐在半山庭院里,看繁星满天;等到华灯初上,静听鸟叫虫鸣,对话自然……山里的时间很慢、一生很长,这里是身与心都能得到充分康养的理想之境。

红艺术馆以艺术展厅、山食本味餐厅、云中书咖等艺术空间及公众休闲场所为内容,未来将呈现各类当代艺术文旅生活实践。在这看得见的山居艺术中,山居生活与艺术、文旅跨界相遇,酝酿出一种全新的依山傍水的康养生活方式。

京西观云台作为有山有水的康养院落,将自然与人文艺术完美融合。在这庭院里漫步、闲坐、泡茶、栽花……远离都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与真我。京西观云台建筑面积约136-158㎡ 的康养半山别院,一期谨此316席,即将启幕,敬邀品鉴!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