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抗衰老品牌博奥真Bioagen大放异彩

信息发布者:湖北加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4 16:29:58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地老龄化浪潮的加速,世界各国纷纷掀起了一股抗衰老研究的热潮,各种抗衰老的方式与产品称为营养健康市场上的一个热点。其中包括日本在内的条一些很多老龄化程度严重的国家,在这方面取得了领先的成就,Bioagen博奥真抗衰老品牌大放异彩。

202年在我国营养健康市场上以NMN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异常火热,在我国首次掀起了大规模抗衰老的热浪。也是在这一年,日本マスオ生物産業株式会社隆重推出旗下Bioagen博奥真抗衰老品牌,主打针对增强线粒体功能抗衰老。


根据Bioagen目前推出的派络维产品的成分表来看,其中主要成分包括三种,分别是NMN、PQQ以及辅酶Q10,三种成分都是人体内本身就有的物质,使用不会加深身体肾脏、肝脏的代谢压力,同时还对体内线粒体功能具有增强效果,同时还可以产生互相促进的作用,为人体提供更多能量,延缓人体衰老。这种产品设计理念是之前市面上从未出现的,此前的抗衰老产品要么是单一成分,要么即使添加两种及两种以上的成分,也不会发挥互相促进作用,甚至有的还会在体内互相阻碍,减弱成分功效。因此当Bioagen博奥真品牌一经问世,就在日本抗衰老市场上引起很大轰动。

日本是一个老龄化程度非常严重的国家,甚至因此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的经济的发展速度,从经济数据也能看出,日本GDP常年处于1%-2%的速度发展,这也就促进了其抗衰老研究和相关产业的发达。


Bioagen品牌在2020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日本饮食与美容博览会上,之后在短短数月时间内,先后入驻日本三越百货、伊势丹、大丸百货等大型百货公司商场,以及日本各大连锁药店,并且销量火爆,在营养健康产品竞争激烈的日本站稳脚跟。

2020年下半年,Bioagen博奥真品牌进入到中国市场,以主打线粒体抗衰老的理念引起消费者的青睐,因线粒体在人体细胞内的能量工厂,因此Bioagen博奥真推出的这款派络维也被称为“小蓝泵”,意味着像一个发动机一样提供能量。这一点意味着与其他大多瞄准中年群体的抗衰老产品来说,Bioagen派络维对于20多岁的年轻人也一样适用。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