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佳人:一个专注于精准护肤的高端院线品牌

信息发布者:广州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3 09:54:34

品牌介绍

极简佳人创立于2007年,是一个经科学与临床验证的高端院线护肤品牌。产品自上线以来受到800多家高端美容院的青睐,使极简佳人全新的护肤理念得以全国推广,把美丽带给更多的人。极简佳人以创研的全新护肤理念,“精准护肤、功效加乘、私人定制”为主要核心,用心量肤定制出“院线护理方案”和 “家庭护理方案”的全套肌肤护理法宝。主打天然、安全、零添加的匠心品质,不断受到各大高端美容院的广泛好评与信赖,也为美容院增强客户粘性,吸引更多的新客,实现利润增长。同时极简佳人整合美业人的需求,创办独立品牌商学院,开设皮肤管理知识专业授课培训,解您美业之忧!极简佳人用心研制,用心做事,用心服务!


品牌历程

2007年成立广州市颜姬化妆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一体专业OEM加工企业)。

2014年成立广州市迪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第249家获得粤妆认证企业)。

2017年成立广州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药美研发中心开启“精简配方,功效加乘”)

2018年成立广州虹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极简佳人与台湾国际生化集团、 江南大学硕士工程师形成战略合作)。

2019年聘请黄荣焰教授为配方首席顾问,9月极简佳人全新上市,10月举办首届极简佳人问题肌肤成分精研班年底,500多家皮肤管理院上架极简佳人产品。

2020年提出“精准护肤、功效加乘、私人定制”的科学护肤模式全新启动,打造多元化高端院线产品。

2021年品牌全面升级,登入 广州、郑州、北京、上海国际美博会。


品牌理念

极简佳人秉承“专注成分,科学护肤”的品牌理念,首次提出“精准护肤、功效加乘、私人定制”的科学护肤方式,致力于打造对肌肤健康有益的保养品,维护稳定肌肤健康平衡状态,重启肌肤自我更新与修复,还原肌肤自然光泽与活力。

配方理念

极简佳人坚守科学护肤,精研成分,务实配方。主张“化繁为简•精准配方•功效加乘•私人定制”为配方理念,以皮肤学和临床验证为基础,拒绝概念性,只添加安全、纯净、精准、有效成分。

品牌定位

院线专供、医美级修复

区别于日化线护肤品,极简佳人根据皮肤生理机制,运用科学、皮肤学,专研打造皮肤院专业线产品,更专业细分化,针对性更强。采用超临界萃取、微脂囊生物活性包裹、高微纳米渗透等化妆品领先技术,保留原料最高活性和安全,剔除有害,保留纯净,温和无刺激,既能配合美容院仪器和手法来使用,提升项目更佳效果,又能用于术后引导皮肤自我修复和保养。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极简佳人专业线产品护肤项目招商加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广州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