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翰德林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民族企业应更具中国智慧

信息发布者:翰德林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07 11:36:28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意识到传统国学文化的重要性。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以传统文化作为企业管理的本源。

通过深圳翰德林的践行帮助了太多的个人和企业走出困境,我们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拥有着大量丰富的成功个案指导经验。

深圳翰德林说:行善是点点滴滴,修行却是一路走过。

深圳翰德林说:只有在心中建立一座立交桥,人生之旅才会畅通无阻。

近代以来,国门被迫打开

各种西方思潮涌入中国

刺激着国人睁开眼睛观察已悄然改变的世界。

在商业领域,引入西方近现代管理思想的企业在中国大地大批涌现。

时至今日,西方管理思想大行其道,甚至成为金科玉律。

“西方管理思潮推动了中国的发展,给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带来了活力。”

我们承认西方管理思想对中国企业发展的重要历史作用,但商海沉浮也有另一种的隐忧:“制度流程带来经济上的红利后,大部分企业并没有形成一流的企业品牌,很多企业经营者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源,认为经营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

实,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国学智慧博大精深,在商业上的实践价值远远没有发挥出来,如果可以将企业和个人,深深的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智慧中,将获得无穷的力量。

现在,很多企业把传统文化和企业管理模块进行结合,以“传统国学文化作为核心价值观支撑,建立了基于员工、客户和社会,的企业文化体系。--翰德林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翰德林学堂搭建了以“奉献自己,成就他人,完成使命,创造价值”为核心,包括“家风”、“家训”、责任、使命、精神、价值观、愿景、人生观、经营观等完整的文化体系,并从家庭的、婚姻、情感、孩子教育、花道、茶道、高雅艺术赏析、文学艺术赏析、还有传统文化的(儒、释、道、医等)九个方面来帮助企业家族解决家庭婚姻、子女教育、事业心灵、生命健康等方面的困惑。

不能单纯借鉴西方的管理方式,中国企业应有自己的管理文化。

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构建一套适应中国民族企业发展的管理文化体系,并希望把中国正统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实践相融合,培育具有东方智慧的管理文化,让民族企业更具中国智慧。

管理并不需要很多制度,企业从传统文化中吸取智慧,在员工、客户和社会之间达成心灵契约,管理就能依靠个人的道德水平和自律精神实现,原先复杂的行为管理规章制度就可以变得更加简单。

【深圳翰德林推崇的是觉悟人生和奉献精神,我们的课程分三个层面

第一个层面是明理,要企业家能够活得通透,活得明白

第二个层面是践行,也就是闻道即行、知行合一

第三层面是实修,透过实修完成生命的觉悟

欢迎加入深圳翰德林总裁私塾修学系统

禅修安娜二维码(1).jpg

人生百年,如白驹过隙

方寸之间,自有天地…

您还在等什么?您还在苦什么?

您还在觅什么?您还在烦什么?

让我们一起相约深圳翰德林,一起来探寻……

人的一生踏遍千山万水,行遍整个世界,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回归心灵家园的路!--翰德林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