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直播工作室选择松鼠直播管家

信息发布者:河南播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27 13:56:34

e6f9af5782f3b45d8a7bc2be31a1320.jpg

如果有任何关于一对一直播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搜索www.hnbohu.com联系我们!

现在一对一直播还是比较好赚钱的,一些相亲交友等平台聊天和语音视频的收益还是很客观了。 如果想要把收益做到每天500以上的话,可以参考我们的模式多做几个平台用矩阵的思维。一个人操作5-10个平台主播勤奋的话一天做到500还是比较轻松的。其实我们公司线上的主播一天平均可以做到800-1200的业绩,当然了选择平台也很关键 因为每个平台每天投入的流量推广是不一样的。所以还要抓住平台流量的红利期和配合辅助自动引流程序,收益还是比较稳定的。

现在这个项目还是红利期,和传统的娱乐直播相比。不需要有才艺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工会来包装不播用钱砸流量。 现阶段还是推荐做。

QQ浏览器截图20210412103328.png

目前两种直播方式,一个就是一对多直播模式,另外就是一个一对一直播模式。


我们首先讲一下前几年比较火的一对多模式,例如虎牙,YY,斗鱼,奇秀等等这些大平台,目前一对多市场基本饱和,直播之间竞争比较大,并且这些平台大部分人气都集中在这些大主播上,这就导致一些刚入住的新主播很难有一个好的收入的,另外的话一对多主播想要得到一个盈利的话是投资是比较大的。需要装修房间,灯光,直播设备,运营团队等等,这些只是前期的投入,后期主播培训,包装,推广都是少不了的并且对主播的一个颜值,才艺,现场的临时发挥,都有很高的要求,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收入是特别不稳定的,是很难做到一个盈利的。
而我们的一对一呢,是一个主播针对一个用户,主播不需要很高的颜值,不需要很好的才艺,只要善于聊天即可,而一对一直播更通俗的像一个社交软件,当今社会发展节奏比较快,男性用户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下班休息之余找一个异性聊天,花上几十上百块找个主播一个一对一视频聊天,大部分客户还是愿意消费的。
盈利点呢:就是只要客户给你或者你的主播发来视频,接受之后即开始计费,每分钟主播设的一个盈利点呢就是只要客户给你或者你的主播发来视频,接受之后即开始计费,每分钟主播设的好的话客户还会给你刷礼物,好的话客户还会给你刷礼物,平台会给主播分成基本在70%就算客户不刷礼物,每分钟的视频通话费用,每天能保证在500元以上。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聊聊天就能赚钱的项目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河南播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