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无货源怎么精细化运营选品?单人能操作几个店铺?

信息发布者:新乡市厚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13 00:00:00

如果你自身资源能力不足的话,建议你千万不要盲目选择产品。

千万不要跟随大众追求所谓的爆款,看别人卖什么产品火爆就跟着去卖。你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能力,你自己是否具备这种竞争能力。作为新手,建议选择蓝海类目。


什么是蓝海类目?


指产品搜索量大,市场竞争小的产品

那他一般有什么特征呢?

1、需求大:蓝海产品常年处于供不应求的的状态,(简单说就是买的人多,卖的人少的刚需产品)

2、竞争小: 市场上的卖家相对较少,竞争压力不大。

3、投入小: 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上的投入都相对较小。

4、要求低: 不需要太多的技术运营要求,一般来说,只要选择对了产品,只需要具备好基本的运营能力就能赚到钱。


蓝海类产品适合什么样的人做?


1. 新手卖家。其实有很多大类目(服装,包包鞋子,食品)已经被各种大型知名品牌商家占据了大部分市场,所以不太适合新手小卖家去做。

2. 之前做过电商,效果不理想,现在就可以考虑一下蓝海类产品了。

3. 兼职副业,想做副业赚点生活费的。

4. 淡旺季明显的商家,可以利用淡季做这个。

我们可以在拼多多商家后台,会有一个数据分析,我们可以慢慢的将产品类目一个一个筛选,然后选择出一款搜索人气靠前,但是卖的商家不算多的。


拼多多无货源精细化店铺收益如何呢?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是一个积累的项目,也就是说收益是你做得越久收益就越高。我们是精细化操作,正常一个人开五到十个店铺就有1W左右的收益,而且不需要一天24 小时守着电脑哦!一个需要2个小时,选品上新,下单没有流量的商品,再就是平时在手机回复客户消息。

无货源拼多多店铺群项目的特点是成本低,小投入,时间占用少,收益较大,可一人在家操作,也可以请团队一起做,还可以开公司大规模做。

拼多多无货源精细化玩法的优势是什么?

1.硬件要求低,只需要一台电脑+一根网线。

2.投资超小,几乎零投资,没有消耗性投资(保证金+流动资金还是自己的钱)。

3.无需进货囤货,不用担心货压在自己手里。

4.无付费推广,只需上新获取自然流量(主要看技术操作)不刷单不烧车,无后续费用!

5.操作流程规范,只要按照操作方法去做,简单易学。

如果你也对无货源店群感兴趣,私信小编就可以,小编看到后会给你发一份无货源资料,真实有效!


小编:18336099119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拼多多店群工作室全国招商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新乡市厚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