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网:如何利用SEO做营销推广

信息发布者:深圳创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31 00:00:00

和SEM不同,SEO的推广花费更少、更稳定,但相对的要花的时间也比较长,见效比较慢,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但SEO在营销推广中也占据着很大一部分。
SEO营销推广 
一、SEO推广需要的工具
1)百度站长
站长工具通过验证绑定后,会直接通过代码后代收集到网站信息。对于SEO来说,可以很直观的观察网站的所有情况。
2)爱站工具
爱站工具集合很多SEO相关工具,网站检测、关键词排名、关键词监控,URL提交,搜索引擎排名和热词挖掘等。
3)金花站长工具
金花站长工具与爱站站长不同的是最注重的就是关键词分析和挖掘、长尾关键词提取功能,因此在行业内备受认可的。
4)八爪鱼
八爪鱼是网页数据采集器,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的网络爬虫工具,支持很多行业。
 
二、企业如何用网站做好SEO
1)选择与公司品牌、行业关键词相关联的域名
2)选择稳定的网站空间
3)设计符合搜索引擎体验的网站
4)设计符合用户体验的网站
5)设置吸引人的网页标题、网页关键词、网页描述
6)做好站内链接布局
去揣摩用户搜索了这个关键词后他还想了解什么、可能还想知道什么,把这类的文章链接加上去。
7)网站外链所在的网站一定要跟优化的网站主题相关,其次就是权重要高
8)养资源做自媒体推广公司网站
自媒体平台其实是传统媒体渠道的下沉,是非常好的推广资源;其次是传统的推广资源也不要放下,比如B2B平台、博客等也可以养着,养一批优秀的跟网站主题相关的资源,然后通过链接传递权重。
9)重视公司品牌推广,提升网站转化率
10)网站内容的丰富性
网站内容能引起用户的兴趣,用户体验良好


未标13231无联题-2.jpg

       青年创业网成立于2007年,网站渠道架构完整已形成PC端,手机H5端,微信小程序,APP客户端等宣传维度丰富、通过创业社区交流,创业自媒体服务,打造超高用户黏性。15年积淀 — 专注项目招商加盟服务领域——已经覆盖18个垂直招商门户行业15万每日访问量!已帮助70万人成功开店当老板,已服务1000多家品牌企业。网站日流量达20万次,今日头条号粉丝近9万人,网站APP装机量突破150万+!项目招商推广联系:13728822604(微信)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轻创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代理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深圳创业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