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网通短信群发:教你四步提高短信接口验证码的安全性

信息发布者: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9 00:00:00

  目前短信接口验证码是人们在网络上常见的验证方式,因为其价格低廉、安全系数高得到了许多商家的应用。在国家实行实名制网络基础上,越来越多的网站、平台、APP等都开始增加短信接口验证码功能。短信接口供应商也都在完善短信接口验证码的安全性,那么,如何保障短信接口验证码的安全性呢?

  1.固定IP

  在使用短信接口验证码时,企业需要使用已绑定的服务器IP,并且只能在绑定过的IP上发送短信验证码,这样的话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其安全性,还可以防止一些用户恶意注册,影响其他用户的正常使用。

22.jpg

  2.时间限制

  短信接口验证码为什么起到保护信息安全的作用?重要原因之一是,设置短信接口验证码有有效的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如果无法在指定的时间内准确输入,则此验证短信无效。

  3.第二阶段验证

  可以在短信接口验证码的基础上在增加一个图形认证或者数字认证,这样的话可以增加不法分子的破解难度,提高系统安全性。如今很多网站、APP都已经增加了图形锁、数字锁,安全效果毋庸置疑。

23.png

  4.登录手机号码绑定

  可以在短信接口验证码后台添加指定的管理、对接人员,如果有安全方面的问题可以立即联系供应商,当然最重要的是在后台绑定手机号码,以便身份认证后登录成功。

  此外,短信验证码接口安全性的提高还需要企业共同努力,如在注册APP或网站时,可以添加第二次认证(例如图案验证或文字验证等)。这样可以更有效地保证短信验证码接口的使用安全性。

  亿网通SMS短信群发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很多中小型企业进行有效的短信推广,提供各大热门产品,如短信、语音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国际短信等业务。用心为客户服务,跟随市场需求不断发展,专注于让用户放心,让企业服务与营销更简单!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亿企联106营销短信代理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