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零经验夫妻创业开的店有哪些?

信息发布者:沈阳优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19 00:00:00

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启了创业之路,特别是那些想在家创业的小夫妻,在零经验的情况下,要选择开什么店好了呢?下面就是适合零经验夫妻开的店介绍。

适合零经验夫妻开的店

1、卤菜馆

你只需要学会卤菜的制作方法,学会了就可以开店了。情侣可以一起开卤菜,可以用手推车到处摆摊。卖的时候,一个负责收银,一个负责给客户切卤菜,或者称重,简单又赚钱,很不错。

2.洗车店

现在农村车多了,可以考虑开洗车店。这对夫妇租一个80平米的商店通常需要3000元左右。现在,洗车要40元。假设一天洗20辆车,就有800元的收入。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利润也挺高的。

3.超级市场

可以考虑开个小超市。刚开始不需要太大,但是要全系列卖。丈夫负责日常采购,然后妻子可以负责超市的日常运营。前期规模可以小一些。后期随着超市规模的扩大,两个人可以一起进货,相信是很不错的。

4.餐厅

如果你擅长烹饪,你也可以考虑开一家小餐馆。如果你擅长做饭,你可以负责厨房的饭菜,而女人负责招待外面的客人,打扫卫生和打包饭菜。如果你擅长烹饪,生意还是很好的。

5.早餐店

一家早餐店的成本很低。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早餐都是情侣开的,不需要很多人的手。早餐是人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所以情侣开早餐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6.小吃店

小吃店现在很受欢迎,投资成本低,但利润高,收益快。开小吃店,只要购买的食材绿色新鲜,店铺卫生,小吃味道鲜美,生意应该不错。一般夫妻开的小吃店门面小,不用招人。生意好的时候可以忙,做好了很赚钱。

7.卖水果

水果需求量很大,开个水果店就好。然而,水果店看起来很容易。其实有很多麻烦的事情,需要点、卖、放等。所以夫妻一方经营水果店看摊,另一方可以进货;一个人在店里卖,另一个人可以用拖车在外面卖。双方都可以盈利。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