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律咨询:太琨律律师被聘为成都市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常年法律顾问

信息发布者:四川琨爵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9-07-15 00:00:00

2019年5月21日太琨律(成都)四川琨爵律师事务所和成都市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成都锦江区行政审批局会议室举行。太琨律(成都)所朱界平主任、余勇律师、杨勇律师、温雯律师组成的法律顾问团担任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常年法律顾问律师。朱界平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律师团负责人。本次签约仪式由杨勇律师和行政部漆莲惠主管代表律所出席。

 

锦江区行政审批局是锦江区人民政府集中负责处理全区审批事务的正处级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建立和完善全区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建立健全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相关部门入驻审批大厅窗口和各镇乡(街道)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的指导工作,协助入驻部门做好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

(三)负责区级部门划转和上级部门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和相关行政服务事项的办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负责区政府的信息公开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全区政务公开工作。

(五)负责清理规范行政审批前置条件,并牵头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

(六)负责全区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机关)和行政效能建设工作。

(七)负责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的指导、协调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全区民生诉求受理、转办、交办、督办、约谈、会办等工作;负责办好省效能监督投诉热线96960、市长公开电话、市长信箱和区长公开电话、区长信箱。

(九)承担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和区行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十)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成都法律咨询就找太琨律品牌律师:400-600-9494

新闻来源:www.taikunlv.com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