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互联网创业:信息流成本太高?3个技巧教你降低投放成本!

信息发布者: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6 00:00:00

  信息流成本太高?首先你要先找到精准的目标用户人群,通过定向的用户选择来找到适合广告投放的广告人群。最后系统就会根据资质和行业分类来为你分配流量。掌握下面这三个技巧,做好任何渠道的信息流都没问题,同时还能大大降低不少的成本费呢。

  1、智能出价

  智能出价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自动优化账户的流量结构,让店铺内高转化意愿流量占比更大,大大降低了推广成本。信息流出价方式大致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CPC/CPM的出价方式是按点击一次/千次展现出价,针对于定向人群进行平均出价。

  第二种,OCPC/OCPM是按点击/展现付费,系统基于转化数据对不同人群分别出价,智能出价会对转化过的人群标签进行评测。

5.png

  2、打造创意素材

  如果说信息流是一把火,那么创意素材就是这把火的燃料,有了好的创意素材,这把火才能燎原。那么,如何才能制作出一套完美的创意素材呢?

  01. 收集竞争对手以往投放素材的效果,研究竞品的投放素材为自己的素材方向做好规划。

  02. 提炼曝光量大、转化效果好的创意素材,最后加以炼化取其最精华的地方。

  03. 总结效果,提交需求,规划自己的信息流方向,使每一笔投放都花在刀刃上。

  3、提升转化成单

  页面是直接影响转化率的重要因素,那么我们在日常信息流操作时都有哪些技巧呢?首先先体现你所要做的项目和要展示的卖点,其次刺激用户痛点,让用户产生购买需求,最后还要注重体现出品牌的资质,“荣誉+好评”加深信任。最后,在转化通道上一定要直接暴力,留下表单和电话。

6.png

  做好信息流并不简单,只有将以上这三点全部做到位,才能真正降低投放成本,实现高收益。

  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互联网服务公司,专注提供各类企业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企业打破互联网营销禁锢铺平道路!目前合作渠道代理商超2000家,拥有专业的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优化团队。同时,公司团队专业代运营、互联网广告、信息流广告投放等众多知名品牌广告代运营服务,为的就是帮助您准确识别目标人群,让他们看见您的推广,成为您的客户。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亿企联106营销短信代理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