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都:“VR全景养老院”让儿女更放心

信息发布者:浙江创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06-22 00:00:00

时间都去哪了,生活就是过着过着就老了,随着现在时代的进步,老龄化的趋势是愈发的严重了。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家庭,子女们上班比较忙,回家的次数实在是有限,所以,子女们特别希望可以有个诚心如意的养老院,解决后顾之忧。VR全景技术已经成熟的应用在各个行业,但是根据街都的了解通过VR全景在线为爸妈选择“养老护理院”还真不多。

位于安徽省合肥就有这样一家先进理念的优质养老护理院,专注于:养老、医疗护理为中心,全力做好“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定期的邀请专家以及社区养老服务人员,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看到这里,是不是会对凯溪养老护理院充满好奇,好想去看看是吧,不用着急,首席全景VR团队受邀去拍摄了凯溪养老院的全貌,涵盖接待大厅、洽谈室、理发室、健康评估室、多功能餐厅,综合服务台等。


房间类型分为单人间、双人间以及四人间,其中单人间还配有超大卫生间,房间干净整洁,室外还有空中花园以及运动休闲区,设施完善,摄影师都觉得这里环境挺不错的。这次拍摄,首席VR全景利用多种先进的设备,专业取景,后期应用了多种VR全景合成软件,将凯溪养老护理院的环境更好的呈现给大家,让大家在不去现场就可以体验养老院服务与特色。


对于老龄化日益严重的今天,我们应该多多关心身边的老人,健康养老成为关键问题。

目前街都已在酒店、房产、家具、学校、车展、旅游景点、展馆会所、汽车4S店、发布会等诸多行业,完成了近千个场景的数字化实景漫游案例,积累了深厚的项目制作经验和行业解决方案。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