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卖小吃做什么好?如何选择小吃项目?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0-11-18 00:00:00

我们发现,现在门槛低且合作少的创业就说美食餐饮行业了,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的小吃成为了很多人戒不掉的爱好。这就给不少人带来了机会,创业卖小吃也能月入过万。但是关键是需要选择一个靠谱的项目,那么,创业卖小吃做什么好?如何选择小吃项目?

创业卖小吃做什么好?如何选择小吃项目?

如何选择小吃项目?选择好的小吃项目,最重要的就是以下两条:

1、了解自身经济实力,找对项目

小吃店可以开的很大,大到很大的店面、精美的装修,也可以开的很小,小到只需要一个小推车就能够出去做生意。当然,选择开什么样的店子、多大的规模都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来决定的。

对于资源不是特别充足的想做小吃项目的朋友,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项目,如餐车经营(烧烤、疯狂的烤翅等)、摆摊经营(卖时令水果、当地的土特产等);对于资源充足的想做小吃项目的朋友,我们可以在好地段租一个好的店面,好好包装一番,找一个稍微大点的店面经营的项目,如绝味鸭脖、兰州拉面等等。

2、特色,是选择小吃项目的关键

小吃的价格一般都不是很高,所以做小吃想要挣钱就必须要让量跟上去,通过量销来挣钱才是王道。价格虽然便宜,但卖的越多,挣得也就越多。

创业卖小吃做什么好?我们小编推荐几个可供大家选择。

1、铁板豆腐

铁板豆腐,街边小吃名品,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简单,是家常、路边小吃的常客,素以“美味豆腐”之名!很多人喜欢豆腐,不但因为喜欢吃,还喜欢那烤出来的色泽,豆腐正如平淡的生活,很多人喜欢卤水豆腐的平淡,洁白如玉,再添加不同食材做出不同美味,正如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2、煎饼果子

我们中国的煎饼果子味道真的是不错,不输给外国的披萨汉堡的。煎饼果子的食材普通常见,做法也非常简单。不需要投入很多成本就可以开始做。重要的是,大家都喜欢吃,大江南北,老少皆宜。

3、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是风味小吃街必不可少的存在。风景旅游胜地,街头巷尾,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新鲜鱿鱼作为原料,然后再用生姜、葱花、生粉、料酒等配料进行腌制,再穿成串子,最后再用铁板等工具煎熟,撒上特制的铁板鱿鱼酱料和红油。味道妙不可言。

4、烤猪蹄

烤猪蹄选料精细、考究,提前秘料腌渍入味,油品正宗。它由选料、卤制、准备配料、味料和炒制的底料、炒制等工艺完成。

5、麻辣烫

麻辣烫是起源于四川、流传千年的地方特色小吃,也叫串串香。其主要的特点就是其自身无可不烫,无味不有,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6、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在我国是非常有名望的,国内大中城市刮起了一股旋风式的“章鱼小丸子”美食热潮。因每颗章鱼丸里都有鲜章鱼肉,其味鲜而香,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章鱼小丸子都是现做现卖,口感独特,由多种可口的原料配成。

7、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采用传统广式牛杂技术配方,以新鲜牛杂为主,配以各类天然的调料,小火慢慢煲煮,牛杂和萝卜互相渗透入味,辅以酸甜可口的辣酱,浓香鲜美的汤底。

8、四川凉粉

川味凉粉,美味一绝,而且也是典型的小成本项目,其风味独特凭借其独特的麻辣滋味享誉全国,非常受消费者喜欢,尤其是年轻人,对于这样的美食总是忍不住要尝上一口,并且其操作简易,所需设备不多,很适合摆摊经营!

9、冰粉

冰粉是一道著名的传统小吃,属于四川贵州地区的夏季小吃。冰凉香甜,嫩滑爽口,生津解暑,清凉降火。作为夏天的一道美食,因其爽滑、透明、冰爽、美味、价廉而倍受人们青睐。

10、芝士热狗棒

芝士热狗棒,当下最火热的网红美食,横扫快手、抖音平台,可以说是近期小吃界的黑马产品!脆脆的外壳包裹做浓郁的芝士,浓香难当,中心是一只脆皮热狗,从外到底总共三层,一口吃下去,香脆的外壳,浓郁的芝士拉着丝,美味一层一层在嘴里跌宕起伏的环绕着,让人回味无穷。

芝士热狗棒自打在各大视频平台火起来之后,不仅身价暴涨,而且也引起了一股开店的热潮,芝士热狗棒小合作,市场大,竞争小,而且只需一个人就能开店,如果不开店,也适合流动经营,发展空间很大!

11、酸辣粉

这个自然不用多说,作为重庆特色风味美食,我们先不说目前它名气已经遍布全国,就光讲它那诱人无数的酸辣劲儿上来讲,就足以轻松打开市场。

酸辣粉,源自重庆,是川渝黔地区非常有名的特色小吃,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并且以酸辣而得名,酸辣粉,在目前其实市场是非常成熟的,对于市场它虽然不是新项目,它如果口味突出,自然能轻松站稳脚跟。

最重要的是,酸辣粉,成本小,容易起步,而且制作起来非常简单,也适应全国地区的人群,不管是一线大城市还是三四五六线的小城镇,生意都是很容易就能做起来的!

关于“创业卖小吃做什么好?如何选择小吃项目?”的全部介绍就到这里了,做小吃最关键的是味道有特色,就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吃,而且这些小吃都不需要太大的店面或者说直接可以摆摊来做,成本低,风险在可控的范围来,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