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创未来·精彩平度”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信息发布者:创成汇 日期:2020-10-21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平度在全球范围内的招才、招企、招商力度,推动高精尖创业人才和产业化项目来平度创新创业,为平度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定于2020年10月—2020年12月举办2020“智创未来·精彩平度”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中共平度市委、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度市委组织部、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平度市投资促进中心、平度市招才引智事业部、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创成汇平台负责执行。

1.jpg


2020“智创未来·精彩平度”创新创业大赛聚焦现代服务、新材料、新能源、现代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创新企业及优质创业团队,在全球范围进行项目征集,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各方人才可登录创成汇平台完成报名。大赛设国内赛区与海外赛区,国内赛区以北京、深圳、成都为中心区域展开项目招募,并采取线上路演模式进行项目遴选。

大赛设置多项奖励与优厚权益,为参赛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大赛总奖金高达190万元,落户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金;对落户平度的获奖项目,平度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项目方提供不高于1000、800、600平米的免费办公场地两年内免租金。

本届大赛还为科技企业和金融资本牵线搭桥,落地的获奖项目不仅有机会获得平度市私募基金的投资,同时在申请科技贷款项目时,与平度市合作的银行将优先给予贷款授信支持,符合条件的人才优先享受小额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等各类扶持政策。

值得关注的是,在总决赛获奖并落户平度的企业,大赛组委会将定向为该企业对接海信、青岛啤酒等平度市内的大企业,为其打通上游产业链,有机会成为大企业的供应商,或被大企业投资、并购等。此外,获得总决赛12强的项目方,落户平度市的可优先推荐到青岛市或山东省参与相关人才的评定。

 

关于平度

俯瞰山东半岛,平度地处青岛、烟台、潍坊三市的咽喉地带。平度所辖面积3176平方公里,是山东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也是青岛面向半岛内陆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2.jpg


“平度”作为县名已2200多年,曾是齐国在胶东半岛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田单大摆火牛阵”发生地、确立“24节气”的《太初历》创制地和魏碑书法文化发祥地,散布其间的66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蕴藏着平度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区位优势

平度是胶东半岛的几何中心,随着潍莱高铁年底通车,平度到青岛仅37分钟,至济南53分钟,至北京2小时20分钟;胶东国际机场年内转场运营,距平度市区仅半个小时车程;途经平度的潍烟高铁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青岛经平度至莱州城际铁路加紧谋划,平度海陆空全方位交通立体网络逐步成形,在胶东半岛的战略通衢地位将更加凸显,从平度出发,可以快速“达三江”“通四海”。

3.png


产业基础

平度产业基础雄厚,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工业百强县、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前10强,目前已聚集33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包括世界最大的单体啤酒生产工厂、全球最大的车辆链条生产企业、亚洲最大的高温合金材料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白色家电产业园等等。平度相继推出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意见、人才新政12条等一揽子扶企惠企政策“大礼包”,让企业舒心、人才安心,并在2019年荣登全国营商环境百强榜。


投资平度,就是投资青岛未来

平度是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青岛市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平度正聚焦目标定位,着力“抓龙头、带产业、促集群”,致力打造整车制造、智能装备、家电电子等一批百亿乃至千亿级产业集群。

平度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敞开怀抱,广泛寻找“城市合伙人”。真诚欢迎各方英才到平度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