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做什么生意可以翻身?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0-10-18 00:00:00

  只有毕业了,不再向父母拿钱了,才知道生活的辛酸,作为普通大众,我们可能穷其一生都需要为钱而烦恼,为赚钱而绞尽脑汁。小本创业是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做什么更赚钱呢?

  1、新闻线人

  随着报业竞争的日益加剧,重要新闻线索的提供已成为报纸之间竞争的重要砝码,于是新闻线人应运而生。他们主要以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经常出入在容易引发重要新闻的地段,一旦发现新闻线索后,立即提供给新闻媒体,被采用后即可获得一笔不菲的酬金。

  2、离婚公司

  近年来,上海市出现了一种专门从事婚姻评估的离婚公司,专为正在离婚的夫妇提供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准备离婚的夫妻进行婚姻评估,提供法律咨询,同时还为刚刚离婚的人士进行心理诊断。

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jpg

  3、宠物殡仪

  在广州,有一家专门为宠物提供殡仪服务的“殡仪馆”。首先是上门收集宠物的照片、玩具等遗物,把宠物的尸体运回店里,由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然后布置灵堂,举行入棺仪式。最后,再运出择地安葬。这项服务深受一些宠物爱好者的喜爱。

  4、声音美容

  传统的形象美容已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正在成为人们重塑形象的追求。目前在一些地方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和护理声音。如在什么时候如何处理语调、哪个地方应注意口型的变化等等。在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一般以节目主持人和学生、教师以及公关接待人员居多。

  5、生产“老板”

  在南京有一种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筛选出一些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特点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直至学成能够创业。这家俱乐部还可以为创业者有偿提供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因此非常受创业者们的欢迎。

  小本创业可以做上述这些项目,所需的投资较小,我们要承担的风险也会小很多。年轻人就是要趁着年轻多去闯一闯,拼一拼,才不会枉费这样的大好时光。但是,也不要盲目乱干,一定要找准方向。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