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材料分赛区决赛在南宁隆重举行

信息发布者:创成汇 日期:2020-09-29 00:00:00

9月27日,由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科协主办,创成汇、中关村e谷和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材料分赛区决赛在南宁隆重举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自治区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科协等单位领导、资深创投专家,以及科技企业、行业协会、高校、新闻媒体等相关代表2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004615.jpg


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务院“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中重要的赛事活动,受到科技界、创投界及各地政府高度关注。分赛区自8月启动报名,广泛征集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及创业团队,成功吸引169个项目踊跃参与,初赛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1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分赛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神光石英项目力拔头筹,荣获分赛区决赛第一名;高端铝合金大规格铸锭制备技术项目、HYDRO-BLOK海卓布洛克高性能多功能多用途新材料涂层产品及应用研发项目分获二、三名。分赛区决赛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将有机会赢取最高50万元独角兽奖金,并优先享受银行授信、政府资本市场对接、地方路演等多元化配套服务。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