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之上的蓝V认证背后,透露的是惊人的市场红利

信息发布者:厦门闪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10 00:00:00

129日,抖音发布《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显示,抖音国内用户全年打卡2.6亿次;截止截至2018年12月,抖音国内DAU突破2.5亿,MAU突破5亿。抖音已经成为全民参与的一款短视频社交APP,抖音为什么能这么火?----抖音蓝V认证招募城市推广员,限量1000名,有兴趣请联系15555503988(微信同号)

十年前我们处在3G时,图片信息是那时候最为普遍的传播方式,而如今我们已经进入5G时代,单纯的文字+图片的传播形式已经不足以引起人们的兴趣,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而抖音本身就是以短视频的模式传播信息,

图片1.png

这种“速食文化”可以在短时间内抓住眼球,表达含义,正好符合我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再加上其独特的滑动浏览方式和跨多样化的拍摄特效,抖音迅速在大街小巷爆火,吸引了大量的“刷抖”流量,成为一股席卷全国的潮流。

商家也正是看中了抖音流量池的传播速度和广度,纷纷将企业品牌的宣传、用户的留存、内容的发布和流量的转化投向抖音。抖音官方对此心知肚明,去年6月1日,抖音官方就正式宣布:抖音企业号(蓝V)认证正式上线,只需600块,企业就能够享受一系列的权利和保障。这对于抖音官方和企业来说是一种“双赢”结果。----抖音蓝V认证招募城市推广员,限量1000名,有兴趣请联系15555503988(微信同号)

图片2.png

相对于一些要求较高的认证,抖音蓝V认证几乎没有门槛也更加平民化,即便是合理经营的个体工商户,也依旧可以通过蓝V来带货引流,提升业绩,且抖音的流量巨大,未来势必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家进驻到抖音。但抖音蓝v是一个新事物,这就注定知道它的人不会太多,这就需要有人进行宣传推广,所以抖音官方拿出高额的补贴用于蓝V的推广。正因为如此,全国大大小小的蓝V认证服务商才会出现的越来越多,认证一家蓝V,服务商即可赚取高额的佣金。

今年7月16日抖音官方发布《抖音企业蓝V白皮书2019版》,白皮书显示:从去年蓝V认证开始到现在,企业蓝V账号的数量增长了44.6倍,投稿量增长211倍,企业账号成为抖音平台重要的活跃用户,一方面市场的活跃度证明了蓝V的需求,另一方面,蓝V账号虽然增长很快,但是市场的空白还很大。

----抖音蓝V认证招募城市推广员,限量1000名,有兴趣请联系15555503988(微信同号)

图片3.png

乐客独角兽是一家创业者服务公司,属于蓝Top级服务商,创业者在乐客可以对接到蓝V认证项目,并且可以享受到更高的返佣和创业帮扶。对于单个的创业者来说蓝V推广也不失为一次利润巨大的商机。

从企业号的布局来看,官方俨然是要把抖音打造成新一代的依托于短时频和直播手段的“卖货”平台,随着抖音的热度日渐升温,这种方式将会越来普遍,抖音官方也会在这一过程中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

----抖音蓝V认证招募城市推广员,限量1000名,有兴趣请联系15555503988(微信同号)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